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消费
有哪些国货护肤品和化妆品是营销出来的?
2019-09-19 14:2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完美日记

我觉得完美日记算是国货里面营销最成功的 定价也算是这两年火起来的国货里面定价比较高的了

他们家设计挺用心的 和大英博物馆合作和discoveries合作……一定花了不少钱吧

他们家眼影 只能说无功无过 粉质一般配色还行 整体使用感一般 但是缺点是性价比真的不高(

他们家粉底液和气垫 我没用过因为我从来不推平价底妆 我觉得底妆应该选择你承受范围内最贵的 毕竟是一整张脸的事儿 但是我用过的up朋友给我说 脱妆亲妈都不认识 谨慎种草吧

全网好评不能说明这个东西真的很好用 只能说明 这个牌子挺舍得花钱推广的

有哪些国货护肤品和化妆品是营销出来的?

2.HOLD LIVE

一生黑

18年的时候抖音和小红书的风吹得很大

国货之光!大牌平替!一支大牌的价格可以入手一整套!

总之被各种美妆博主洗脑,前赴后继的买了老些

现在开始实名diss

上唇感觉油汪汪的,感觉整个脸都是油光锃亮的,挺不到20分钟,开始拔干,而且,严重怀疑有染唇成分,不好卸,卸完有残留,最重要的是,成分不好容易的唇炎!!!

有哪些国货护肤品和化妆品是营销出来的?

美康粉黛

购买的产品包括:口红,四色散粉,隔离霜,粉底液,和四五瓶的指甲油。

使用后………真的是要多失望有多失望了。

先说口红,假润,闪粉特别显黑,哑光的好一点,但是沾杯,非常沾杯,一碰杯基本就全部蹭掉,并且口红非常容易化,夏天带出门大概几个小时整根口红化掉,只能活在冰箱里的口红。

粉底液:遮瑕力差,上脸基本什么效果都没有,斑驳脱妆特别快。

隔离:有显白的效果,但是其他效果我一点都没发现

四色散粉:粉质粗糙颗粒极粗,根本摇不出粉来,每次都被一粒粒的粉堵住口子。

指甲油:颜色好看但是有色差,并且非常鸡肋,涂了许多层底油顶油也没用,最后只要碰一下就会掀起来,撕了又特别特别的伤指甲。这个指甲油大概是只属于每天都用不到手的公主才能用的吧…

粉底刷(赠品):非常难用,根本刷不开

面膜(赠品):迷一般的中药味,黏黏糊糊的,效果同样不大。

有哪些国货护肤品和化妆品是营销出来的?

佳雪神鲜水

有哪些国货护肤品和化妆品是营销出来的?

佳雪, 是广东雅倩的子公司, 地道的国货品牌, 在神鲜水被Benny董子初推荐之前,也是真实的0知名度. 然后,618就卖到了断货,彻底火了起来。

“佳雪神鲜水肌底菁华液”保湿的效果还可以,干性皮肤可以一年四季使用,在炎热的季节,偏油性皮肤使用会感觉有些粘腻,其他季节可以用。有提亮肤色的效果,用来美白、淡斑,您恐怕会失望,效果有限。拼命吹嘘这款“神鲜水”美白、淡斑效果的网红、博主,估计荷包鼓了不少。

可能有些人用了会长毛1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火腿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必不可少,又十分受欢迎的食物,它主要是由猪肉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制作而成的,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光是在地大物博的我国,不同的地区,因为生...

    2019-09-19
  •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在咱北京的众多美食里,有一些比较“有个性”的吃食,像豆汁儿啊、卤煮火烧、芥末墩儿...吃不惯它们的人,还给它们起了个名字叫“怪味”小吃。可就小编而言,也没发现它...

    2019-09-19
  •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实力秀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

    光瓶酒=低端酒?No! ,在《中国大众光瓶酒营销白皮书》中就谈到光瓶酒未来发展趋势:在大众酒时代,大众光瓶酒不再低端。大众光瓶酒是一种战略,有规模,有利润。可以...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