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区块链
休闲西装的穿搭技巧——学会你就是整条GAI上最靓的仔
2019-09-19 14:41: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在欧美风格的时尚穿搭中,西装占了非常大的一部分比重,这其中包括传统的西装以及轻便而时尚的休闲西装。


对于潮流男士们来说,休闲西装是更好的选择,它能营造出正式与休闲的氛围,适应多种场合,同时也能切换出更多的不同风格,实在是潮流人士的必备选择,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休闲西装有哪些穿搭技巧,学会你就是整条GAI上最靓的仔!

首先我们要来说一下休闲西装,相比起正统的西装,它的版型和裁剪显得不那么严肃,在布料的选择上也采用了更加轻便的材质,也没有正统西装的垫肩和内衬等多余的配件,因此能够应对更多场合。

而关于休闲西装的搭配,则主要有以下几种风格。

休闲西装的穿搭技巧——学会你就是整条GAI上最靓的仔


1、潮流街头风

潮流街头风是休闲西装最为流行的一种穿搭风格,就一点从许多品牌与潮牌之间的联名就可以看出来。潮流街头风讲究的是对于个性的展示,可以选择搭配的款式也非常多,例如T恤、牛仔裤、球鞋等单品,都可以与休闲西装一起混搭,彰显你的潮流品位!

休闲西装的穿搭技巧——学会你就是整条GAI上最靓的仔



2、半正式商务风

前面我们就说过,休闲西装能应对的不仅仅是休闲的场合,即使是在需要穿正装的情况下,它也能够轻松胜任。半正式的商务风是休闲西装的最大特色,你可以使用一些小技巧来让休闲西装看起来更加优雅庄重。例如在上半身维持西装+衬衫的经典搭配,下半身可以选择休闲的卡其裤或者工装裤,如果想要更加严肃一些的话,还可以加上领带,非常适合半正式的商务场景。

休闲西装的穿搭技巧——学会你就是整条GAI上最靓的仔


3、鲜艳绅士风

对于西装的印象还停留在黑白灰三色吗?这未免也太过out了,在正式场合中的确是只能看到这几种颜色的西装,但在休闲的场合里就不一定了!


实际上,如今有越来越多的色彩被运用到西装当中,尤其是鲜艳的颜色更加受潮流人士们的青睐,鲜艳的粉红色、高调的大红色、温柔的粉蓝色、亮眼的荧光绿……各种颜色百花齐放,为西装带来了全新的面目,你可以为他们搭配上颜色同样鲜艳的领结、领带等配件,分分钟成为整条GAI上最靓的仔!当然,如果觉得这种颜色太过亮眼,你也可以选择拼接款或者格纹款的西装,相比起传统的颜色更加出色,也不至于太过出挑。

休闲西装的穿搭技巧——学会你就是整条GAI上最靓的仔


4、休闲度假风


谁说度假只能穿大裤衩?西装也能打造休闲度假风!这种轻松而又随性的风格适合私下的场合,上半身可以选择花衬衫,下半身可以选择休闲短裤,你可以搭配上巴拿马帽或者绅士帽,为你营造更加轻松愉悦的度假氛围。


休闲西装的穿搭技巧——学会你就是整条GAI上最靓的仔


休闲西装的确是一个能够搭配出众多风格的单品,如果你也想要尝试一下的话,就赶紧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风格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 西凤酒为何成为
    西凤酒为何成为"没落贵族"?西凤酒到底是怎样

    西凤酒是中国最古老的历史名酒之一,产于陕西省凤翔县,也是中国凤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作为中国凤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西凤酒有着悠久的历史,北宋文学家苏轼曾用花开酒美...

    2019-09-19
  • 沈梦辰喜欢吃剁椒鱼头 林大厨居然没给她做?
    沈梦辰喜欢吃剁椒鱼头 林大厨居然没给她做?

    这一季的《中餐厅》亮点简直全被黄晓明给承包了,很多人看节目的重点都变成了吐槽黄晓明,就连节目组的剪辑套路都不侧重“餐厅”这两个字了,反而开始向着综艺和舆论方向发...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