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印江路政执法大队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9-11-27 17:25: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倡导社会公众增强个人健康意识,正确认识艾滋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根据省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 做好 2019 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的通知》(黔艾办函〔2019〕5 号)要求,2019年11月27日,印江路政执法大队在辖区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在辖区印江停车区和印江收费站展开,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向司乘人员宣传讲解了艾滋病的危害性、传播途径和如何预防艾滋病等方面知识,并向司乘人员推送中国疾控艾防中心微信公众号,让大家积极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来。

本次宣传活动共设置宣传板2块,发放宣传单80余份,向80余名司乘人员进行了宣传讲解,宣传效果十分明显。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司乘人员对艾滋病综合防治知识的知晓率,消除对艾滋病的恐惧和歧视,倡导选择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做主动检测的倡导者、知艾防艾的传播者、共享健康的实践者。

发放宣传单

设置宣传展板


铜仁高管处 印江路政执法大队 杨南江 宣传报道 (审核人:田小明)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