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汽车
大半年的卫星终于落地 捷途X90用上了1.6T
2019-09-19 11:44: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驱动中国2019年9月19日消息 在今年一月份捷途X90上市的时候,仅有动力较弱的1.5T车型可以选,但是捷途却放出了一个卫星,那就是捷途X90存在采用奇瑞最新1.6T发动机的版本。从那之后采用1.6T版本的捷途X90一直没有什么消息,只是静静地躺在捷途X90的配置单上,如今这个卫星在飞翔了大半年之后终于要落地了。

大半年的卫星终于落地 捷途X90用上了1.6T

捷途X90的1.6T车型将于9月25日上市,官方表示,新车在价格及配置将会有一定的调整及升级。外观方面, 新款捷途X90采用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部由三根粗壮的横向幅条构成,同时两侧多边形大灯与前中网相接,整体性较强。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的线条较为丰富,采用双腰线的设计,立体感十足。侧窗边框采用L型单条的镀铬饰条,搭配黑色包围嵌入的镀铬饰条,更加精致美观。在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为2850mm,提供5/6/7座的不同座椅布局供选择。

大半年的卫星终于落地 捷途X90用上了1.6T

内饰方面,相比于在售版本没有明显变化。采用纯黑配色,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搭配哑光银色的饰条,整体风格时尚。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块9英寸中控显示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电子手刹、机械式挡把、一键启动按钮、皮质座椅等。因为官方称会对配置进行一定的调整,因此可能一些高配的功能将会得到下放。

大半年的卫星终于落地 捷途X90用上了1.6T

当然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动力方面,搭载了奇瑞最新代号为F4J16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水平已经接近于大众的2.0T发动机低功率版本的水平。本来X90的卖点在于大空间,如果动力进一步增强,价格依然保持合理,市场表现应该不错。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