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主题分享」荣耀畅玩8C内置4款主题优化版,两天一充大内存!
2020-08-12 05:29: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文来自花粉俱乐部论坛-自在的流星

主题信息

主题名称:荣耀畅玩8C内置4款主题优化版“两天一充大内存!"

主题大小:23.7MB

主题格式:hwt

适用系统:emui3.0/3.1/4.0/4.0.x/4.1/5.0/5.1/8.0/8.1/8.2

主题数量:4个

发布时间:2018/10/12

产品介绍

10月11日,荣耀在北京举行了荣耀畅玩8C新品发布会,主打颜值和长续航,售价1099元起。

外形设计上,荣耀畅玩8C依然采用了时下相对较多使用的定制化方案,包括金属材质的中框和刘海屏。机身有四种配色,包括极光蓝、铂金光、幻夜黑和星云紫。

硬件配置上,荣耀畅玩8C搭载了高通八核处理器骁龙632。运行内存4GB,存储内存有32和64GB两个版本,机器本身支持最大256GB的TF卡扩展。

「主题分享」荣耀畅玩8C内置4款主题优化版,两天一充大内存!

拍照方面,荣耀畅玩8C后置了1300w+200w像素的双摄镜头、主镜头采用F1.8的大光圈并支持AI智能识别场景功能等。而前置镜头则使用了一颗大小为F2.0的800w像素单摄,配合上可调整的柔光灯,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自拍体验。

手机主要的卖点来自电池,这款手机内置了4000毫安时的电池,加上系统内支持主动的多任务管理智能调节,荣耀8C这款手机可以实现两天的使用时间。

价格方面,荣耀畅玩8C的4GB+32GB版本售价1099元;4GB+64GB版本售价为1399元。

主题介绍

个人优化修改:

去除emui3.x及4.x中状态栏及导航栏阴影(部分机型需重启生效)

修改部分冲突主题标签,使各机型都能使用

去除主题包中的无用信息,对图标及模块文件进行无损压缩,使用起既方便,又不占用空间。

针对QQ模块修改,去除状态栏不透明横条(手机重启后生效),使界面更加美观(下图为应用主题后的效果)

主题预览图

Honor8C/荣耀8C

「主题分享」荣耀畅玩8C内置4款主题优化版,两天一充大内存!

Pure/纯净

「主题分享」荣耀畅玩8C内置4款主题优化版,两天一充大内存!

Taste/品味

「主题分享」荣耀畅玩8C内置4款主题优化版,两天一充大内存!

Luxury/风华

「主题分享」荣耀畅玩8C内置4款主题优化版,两天一充大内存!

主题下载

下载后在电脑端或手机上用自带文件管理app解压出hwt格式的主题,移动到手机主题路径里即可~

EMUI5.0及之前版本系统:主题路径为“/hwthemes”

EMUI8.0版本系统:主题路径为“HUAWEI/Themes”

点击文末“了解更多”,跳转下载链接

推荐阅读:齐鲁都市网

频道推荐
  • 世纪汇“萌力水果镇”趣味登场 5折秒杀萌动全场
    世纪汇“萌力水果镇”趣味登场 5折秒杀萌动全

    2020年暑假在阳光后如期而至,疫后复苏让一直宅在家的孩子们重获放飞的机会。今个暑假世纪汇联合达雅文创打造“萌力水果镇”互动乐园,将萌趣水果元素与运动融合,在趣...

    2020-08-05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