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诺基亚7.2真机采用圆形三摄,这个外观好看吗?
2020-08-12 04:08: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今年,手机厂商们开始把创新的重点从屏幕设计转移到背部的镜头设计。现在的全面屏手机在屏幕形态上已经玩不出什么新的花样了,所以厂商们把重点转移到了此前大家都没有重视过的后置镜头模组上。最先开始玩起后置镜头模组设计的是华为,Mate 20系列的浴霸设计不得不说确实是经典,这个经典的设计也被苹果和谷歌应用到了今年的新机设计上。

诺基亚7.2真机采用圆形三摄,这个外观好看吗?

虽然浴霸设计被别的厂商所借鉴,但是华为好像并不在意。在新一代的旗舰Mate 30系列上,华为将不再采用浴霸设计,而是使用全新的圆形设计。除了使用圆形设计之外,今年的Mate 30 Pro还将摄像头数量增加到了4颗。Mate 30的圆形摄像头模组设计让很多用户想起了诺基亚,诺基亚是最先在镜头模组上采用圆形设计的厂商,经典的诺基亚lumina1020让很多人至今还印象深刻。

诺基亚7.2真机采用圆形三摄,这个外观好看吗?

据悉,诺基亚还将重拾起这种圆形摄像头模组的设计。近日有科技博主曝光了诺基亚新机的真机样貌,这款机型就是诺基亚即将推出的诺基亚7.2。大家可以看到,它的背面采用了圆形的后置三摄设计,三颗摄像头与闪光灯采用了正方形矩阵排列,中间有蔡司认证的标志,也就是说这次的诺基亚新机在拍照性能上依旧经得起体验。

诺基亚7.2真机采用圆形三摄,这个外观好看吗?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诺基亚7.2的正面采用水滴屏设计。在背面的镜头模组下方,它还设计了一个实体指纹识别模组,这意味着这次的诺基亚新机将会是一款中低端机型。从此前曝光的信息可以得知,它配置的处理器是骁龙660,这是高通骁龙的一款入门级处理器,这也进一步坐实了诺基亚7.2的中端机身份。

诺基亚7.2真机采用圆形三摄,这个外观好看吗?

虽然诺基亚7.2是一款中低端机型,但是它并不主打性价比。据了解,它的起步价为1799元,这个价格确实是缺乏了一些竞争力。现在的诺基亚早已没有往日的辉煌,很少推出旗舰机型,主要推出的机型都是针对中端市场,对于现在的诺基亚来说,高端旗舰市场早已没有了它的地位。

推荐阅读:商家热线

频道推荐
  • 世纪汇“萌力水果镇”趣味登场 5折秒杀萌动全场
    世纪汇“萌力水果镇”趣味登场 5折秒杀萌动全

    2020年暑假在阳光后如期而至,疫后复苏让一直宅在家的孩子们重获放飞的机会。今个暑假世纪汇联合达雅文创打造“萌力水果镇”互动乐园,将萌趣水果元素与运动融合,在趣...

    2020-08-05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