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七匹狼驰援抗疫 生产疫情防控物资
2020-02-13 14:4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病毒肆虐,举国抗击。当前,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频频告急。各省市快速决策,召开防护物资生产动员会议。近日,在政府组织召开简易防护口罩生产组织会商会议上,作为国内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七匹狼当即“请战”,积极响应承接任务,本着公益性原则,不考虑企业盈利,以满足政府的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特供需要。


若有战 召必战 战必胜

与时间赛跑,与疫情作战。在会议结束当晚,七匹狼当即成立“疫情支援应急项目小组”,开展有序高效的运行协调,各关键部门上下联动,立刻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供应链工作人员与制衣专家拆解研究防护口罩与防护服的制作工艺,对生产过程各环节详细分工。另一方面,因地制宜按国家民用口罩生产标准(封闭、消毒、洁净度等)改造车间,不惜重金采购空运口罩专用机台流水和配套设施,以及符合民用口罩标准生产的优质原辅材料300万片(第一批),充分保障设备与材料在第一时间送达后投入生产。

攻坚克难  硬核抗疫

在近期民用口罩等防护用品需求激增的背景下,相关产业链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以口罩生产为例,口罩机等相关生产设备及原材料均出现巨大缺口。

七匹狼作为国内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本次生产工作中凭借多年积累沉淀,迅速调动上下游产业资源,精准找到优质设备与原料供应商,做到从源头、生产、使用上把好关。七匹狼相关负责人表示,即使面临再多困难,也一定要保证完成任务,大力支援政府完成防护用品需求调控配给。据介绍,七匹狼口罩自动化生产线项目在正式投入使用后,预计民用一次性口罩的最高日产量可达到10万只。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据悉,除生产疫情防控物资外,七匹狼还在第一时间捐赠100万元现金,用于医疗物资采购,支援防控疫情工作,并陆续为家乡公安干警和各村(社区)巡逻联抗联防人员捐赠价值50万元的羽绒服,用“衣”份爱心向最美的一线抗疫工作者致敬。

疫情当前,各路英雄集结,奋不顾身护卫同胞,这是我们与生俱来的民族气质。作为一家有着三十年发展历史的国民品牌,七匹狼展现了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风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共筑防疫堡垒,主动作为,参与这场国家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保卫战。

无数双手撑起黄鹤楼,让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与疫魔胶着对垒,“必将”删除,随着保卫战战力的不断增强,我们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