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飞企互联智慧园区疫情防疫专版正式发布!
2020-02-07 16:03: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态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笼罩荆楚大地,蔓延波及全国。抗击肺炎成为当下之重任,全国总动员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产业园区人员物流往来密集、流动性大,管控困难,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既要做到协助园区企业生产恢复,又要做到疫情可防控。园区进行外来人员的管理、企业复工保障、园区内的行政办公、政务服务、出行通勤、食堂就餐、租房住宿等服务都将面临挑战。

如何有效快速收集园企公众出行信息、健康状况实时汇报,落实宣传防控政策,在安全卫生条件下为园区企业、园区公众提供便捷服务,做好疫情严防严控工作园区全覆盖?

为帮助园区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外防内控的联防联控机制,飞企互联推出“智慧园区疫情防疫专版”,通过“智能监测、园区防疫、远程办公、专业运营”等应用,帮助园区有效开展各项防疫工作,全面掌握疫情态势。结合信息化运营等手段降低风险,杜绝隐患,确保园区人员安全,助力园区落实疫情期间的园区管理和防控工作。

WechatIMG137.png

园区防疫·复工登记

通过系统,园区企业可有效收集公司外出人员近期外出目的地、行程时间、接触人群、体温等情况进行登记造册,密切关注后续进展,并每天将企业的疫情排查情况向园区管委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实时汇报。

园区防疫·健康申报

系统链接园区所在省市的疫情防御申报窗口,为园区公众按政策要求及时向省市报告个人返园时间、乘坐交通工具,是否经过疫情区域,及个人身体健康情况。

园区防疫·疫情专题

系统采用官方信息材料,嵌入当地权威部门公告H5链接,以专版、链接的形式,及时发布园区所在城市的疫情防御情况(疫情发生区域、新增及历史个案)。与此同时,及时线上通知园区所在城市的通勤交通,如线路变更情况(线路停开、时间变更),道路状况(封路)。以及公布园区卫生防疫动态、防疫知识等。

园区防疫·食堂疫控

通过系统园付通APP应用,完善园区公众人员信息登记,加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限制外来人员到园区食堂就餐。

园区防疫·食堂订餐

系统与食堂、园区餐饮商家联袂合作,推出线上优惠套餐,在线下单支付,方便园区公众现场扫码领取。规避排队聚集风险,减少食堂区域滞留时长。

智能检测

帮助园区管委会对进入园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

远程办公

系统还支持在线视频会议、语音会议、业务审批、移动签到等功能应用,为园区管委会、园区企业、园区公众提供远程办公的服务。

专业运营·平安出行

园区共享巴士利用乘车实名制与企业认证,控制乘车人员数量,控制车辆上座率,分散就座。

专业运营·疫情必备物资准备

积极助力园区企业完善复工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专业运营·园区防疫制度

通过移动端APP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疫情动态。

园区疫情防控,飞企助力先行。未来,飞企互联将通过自身努力,为园区疫情防御信息化工作提供服务支撑。疫情无情人有情,飞企互联同时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代表能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来,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让我们共同战胜病疫!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