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福田街道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2019-12-25 20:40: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19年由福田街道主办、深圳鹏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福田街道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宣传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福田街道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宏伟大气的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宣传文化墙为居民们详细的介绍了环保的重要性和今年来福田区在生态文明领域所取得的成就。

本次活动都吸引了大量的居民前来围观并参与本次活动。由于本次活动是有关福田区环境保护问题,许多居民都带上了自己的孩子前来互动,孩子作为祖国的未来,更应该受到保护环境的教育,让他们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1577322988(1).jpg

本次活动还通过文化墙及主持人宣讲的形式介绍了福田街道近年来在环保卫生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通过一个个真实的事例以及精确的数据,让福田区的人们了解到了政府对环境保护方面所做的一系列措施,同时引起参与活动居民对环保教育肯定的一致反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同时也是粤港澳大湾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回归祖国20周年的历史丰碑时刻。在祖国如此繁荣富强的的光辉照耀下,人们的生活品质及要求逐渐增强,环境问题也逐渐得到了重视。近年来,福田区一直致力于生态文明城市的建设,在一系列的环境改善及措施下,福田区的环境问题得到了非常好的改善。

活动一开始,在环庆文化广场上,主持人便对福田区今年来在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参与活动的居民在听完主持人的介绍后,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采访了一位居民对环保的看法,他说现在福田的环境是越来越好了,福田河两岸甚至能看到许多珍惜的鸟类,在这种美丽的环境下生活,当然会感到十分幸福呀。居民的肯定是对所有环保工作最好的回报。

活动开展时,福田街道市容环境科科长杨俊和福田街道市容环境科队长段绪辉亲自带了居民在我们活动的倡议签到墙上签名,推动福田区环境保护的发展。居民们纷纷前来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看来大家都想为福田区的生态文明建设尽一份力。于此同时,我们的活动工作人员也为居民发放了环保手袋、环保宣传册以及环保小礼物,让居民们能够更加详细的了解到福田区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效。

垃圾分类作为当下城市环保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也对垃圾分类的环保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福田街道生态文明城市建设宣传活动》为福田区的群众们打响了环境保护的旗号,让居民们更加体会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希望福田区的生态文明建设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为老百姓建设更好的生活环境!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