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华为终端云服务发布用户故事微电影《一起更美好》
2019-12-23 09:53: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12月21日,在2019花粉年会上,华为终端云服务正式发布了年度用户故事微电影《一起更美好》。微电影全片由华为Mate 30 Pro拍摄,无外接任何附加镜头。而微电影的内容创意来源于华为终端云服务向全球华为终端用户征集的真实、精彩、有温度的数字生活故事。影片由异地恋情侣、旅行爱好者、开发者和母亲的数字生活故事组成,华为终端云服务见证着他们的爱情、成长及亲情,为他们带来了精彩的数字生活方式。影片播出后,现场掌声不断,有花粉激动的表示:这就是我的数字生活,华为终端云服务给了我太多的陪伴。

  花粉年会发布《一起更美好》

  在花粉年会现场的华为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里,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与花粉互动交流并表示:“华为终端云服务一直和用户在一起,与用户携手共同探索更美好的数字生活。预计到今年年底,华为终端云服务全球用户数将达到6亿!非常感谢花粉对我们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未来将聚合更多合作伙伴,为花粉带来更美好的数字生活!”

  花粉在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观看《一起更美好》

  影片中,21岁的大学生志文,在异地恋第200天,跨越1000多公里,终于来到女友身边,为女友庆生。志文说:我手机里有两个城市的公交卡,一个是我的,一个是她的。这大概就是异地恋人最浪漫的告白吧。爱让距离不再遥远。故事中两个人的相识,也是源于公交车上志文向念兮安利华为钱包的交通卡功能,志文建议念兮用华为钱包里绑定公交卡。华为钱包成为他们爱情的见证。

  当念兮吹完生日蜡烛后睁开眼,看到志文出现在眼前,二人甜蜜相拥。打开手机,同款情侣主题为两人的爱情增加了甜蜜,念兮对志文说:我的手机里也有了你的城市的公交卡,下次换我去找你啊,彼此的心更近。异地恋爱情,一起更美好,其实很简单。

  旅行爱好者宋菲,开始了第一次独自一人出国旅行。异国他乡的日子里,是天际通给了她安全感,让她距离心中的目的地又近了一步。

  旅行,既是身心的放松,亦是修行。在途中,打开华为音乐,畅听美好世界。把思绪交给音乐,聆听内心的声音。一路上走走停停,拍下了无数个难忘瞬间。华为云空间自动上传照片,珍藏记忆中的美好,让宋菲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华为音乐DigiX榜单

  28岁的开发者吴刚,在都市中奋力打拼,用代码书写理想。在无数个加班到凌晨的夜晚,返家的路上,是华为阅读上的丰富图书,陪吴刚度过一小段惬意时光。

  当吴刚开发的APP在华为应用市场审核上线后,他赶回家与妈妈一起吃晚饭,菜肴丰盛,灯光摇曳,妈妈乐呵呵地望着吴刚,享受着简单的美好。吴刚微笑,递给妈妈一部新手机。妈妈想起买菜时的疑问:小刚,什么是手机闪付?吴刚教妈妈用华为钱包绑卡,手机里不仅可以绑公交卡,还可以绑门禁卡、银行卡等,以后出门带一部手机就可以了。更美好的数字生活用心陪伴。新的改变,心的连接,让关爱随时随地。

  花粉年会上,华为终端云服务还邀请到多位用户故事原型来到现场分享精彩内容。华为手机用户@xixi-木兮表示:华为云空间是我拍拍拍的强大后盾。无需操作,自动把照片上传云端备份,并按照时间、地点等分类,在庞大的照片库中迅速找到想要的照片。尤其是“人脸识别”功能,无论减肥前后、化没化妆,均可准确识别。现代生活繁忙而无序,是华为云空间给了我触手可及的智慧生活。微电影上线后,也迅速引发了众多网友热议。网友直呼:感动~太美好~这也是我的数字生活。

  《一起更美好》故事原型现场分享

  透过微电影可以发现,华为终端云服务正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持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全场景的智慧生活体验。除此之外,12月20日-2020年1月3日,以“数字生活,一起更美好”为主题的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将在深圳世界之窗等地陆续开展系列精彩活动。现场汇聚了DigiX数字生活挑战赛、DigiX 5G探索者AR探秘、DigiX数字生活能量站等诸多精彩活动。前往现场还有神秘好礼,深圳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