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十大关爱 五重礼包 长城欧拉联合经销商全力战“疫”
2020-02-06 12:39: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一盘棋,志在打赢这场来势汹汹的抗“疫”战;车企更是纷纷响应,出台用户关爱政策。近日,长城汽车与旗下经销商共同启动2000万元用户关爱基金,与车主共克时艰,联合战“疫”。

欧拉,作为长城汽车旗下以创造健康安全、绿色环保出行体验为责任的新能源品牌,去年纯电动A00级市场用户综合满意度第一名的获得者,积极行动起来,与广大经销商一起,向外伸出援手,不负用户满意之誉。

依托于集团的关爱基金,欧拉不仅与哈弗、WEY、长城皮卡一起为广大抗“疫”用户提供十大关爱保障,还特别提供多达万元的购车优惠和线上看车服务,助力用户共同抗“疫”,暖心前行。

十大关爱保障 让用户放心无忧“疫”战到底

面对疫情,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在这场与病毒的对抗战“疫”中,长城欧拉联合旗下经销商给予用户“无忧用车五大保障”,让广大车主安心、放心用车。

养修无忧——针对2月底前达到保养里程或时间的车主,给予享受延长3个月的保养权益,在此期间,现享受的质保政策不受影响;针对1月20日之后质保到期的车主,给予车主享受延长保修权益至4月30日;

出行无忧——即日起至3月31日,为车主提供单程50公里内的免费救援服务;

续保无忧——为车主提供远程续保服务,用户只需将行驶证、身份证拍照反馈至经销商,即可无接触办理续保业务;

服务无忧——24小时为用户提供线上/电话咨询、解答服务,并保障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用车无忧——因疫情期间,车辆长时间停放造成的蓄电池亏电等情况,长城汽车旗下四大品牌所有用户均可享受免费搭电和充电服务。

除了无忧保障,欧拉还以实际行动表达品牌关爱,与经销商一起开展“五心关爱行动”,在疫情期间给予用户特殊关爱和呵护。

便捷交车更安心——在交车方面,升级三包法备用车补偿政策,对当日无法交车的提供免费代步车或代步费服务;

防疫服务更暖心——为进店车主提供免费洗车和消毒服务,切实保障用户车内空间的健康;

维保优惠更贴心——为进店维修车主(不含事故车),提供工时费8折优惠;

免费取送更省心——活动期间,为车主免费提供上门取送车服务(服务半径30公里以内);

全面防护更用心——疫情期间,经销商每日对店面进行定时消毒,工作人员全部佩戴防护口罩及一次性手套工作,给车主提供安全健康的服务环境。

五重暖心大礼 足不出户在线看车

在这个全国多地管制、公共交通受阻、人们出行不便之际,人们的用车和防护需求激增。特殊时局中,欧拉也不忘为有选车购车愿望的用户提供一系列优惠举措,以实际让利行动,为有需求的用户暖心护航。

即日起至2月29日,用户购买欧拉车型可享“0元购车”,并最高可获得总价值过万的五重暖心大礼:

预定礼——1000能当3000花。用户支付订金1000元,即可抵扣2000元购车款,更有1000元交强险礼金和价值1000元三年免费车联网流量费。一举三得,订金翻倍!

金融礼——活动期间贷款购车的用户,欧拉R1可获3年至高3500元的免息优惠,而欧拉iQ可获最高5000元的贴息。

增换礼——针对欧拉车主的增购或换购,提供高达5000元的增换购现金大礼。

安康礼——提供最高5000元的保险服务费,除车险外,还能涵盖重大疾病等健康类险种。

“架桩”礼——活动期间,用户购车(欧拉iQ出行版除外)均可获得欧拉免费赠送给的价值2500元的家用充电桩,让你出行电力十足,旅途无忧。

(详情请咨询欧拉品牌当地经销商)

为了让购车用户不会被出行限制所困扰,欧拉现与汽车之家联手推出线上“欧拉VR智能展厅”,在家使用手机即可360°全景随心看车。如果配合VR眼镜,则更加身临其境,再小的细节也能get到。足不出户,也能还原到店体验。

专属关爱 给抗“疫”前线的英雄们

针对湖北省疫情重灾区,长城欧拉还联合经销商提供特别的专属服务,为抗疫一线所有车主提供坚实的后盾。

车主专属关爱——即日起至3月31日,湖北省重点疫情地区的欧拉车主,均可享受不限里程的免费救援服务;向湖北省进店的车主免费赠送空调滤芯;对武汉市进店维修的车主免收工时费。

抗疫英雄专属关爱——为感谢湖北省所有积极参与抗疫一线的欧拉车主,给予从事抗疫医务工作的车主整车延保2年/5万公里、1000元爱心加油卡、2次免费基础保养政策;给予参与抗疫的医疗、警务用车,提供免费维修(事故车除外)。

在这场全民抗击新冠病毒的关键时刻,长城欧拉与经销商一起,厂商同心,践行社会责任,全力支援疫情防控的同时,以用户的切身需求为出发点,用有形的行动传递无形的关爱,与众多车主共克时艰,也为更多家庭健康守护。

春天已至,严冬终不会停留,转头即是“欧气”满满。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