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多克奇思获2019知名儿童教育品牌
2019-12-06 14:36: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腾讯新闻11月27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2019回响中国 腾讯新闻教育年度盛典”。

腾讯“回响中国”从2007开始一路走来,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13届。

多克奇思桌面棋盘游戏源于“全球教育的典范”瑞典,新瑞艾义多克奇思品牌第二次参加“回响中国”活动,2018年获“最佳口碑素质教育”奖,2019年获“2019年度知名儿童教育品牌”,这跟中国教育行业越来越多人认识到能力教育的重要性是分不开的。

在与多克奇思教学总监张总监的访谈中了解到,在多克奇思教育实践中经常发现,很多在父母嘴里不爱动,比较笨的孩子,在棋盘游戏教育面前,都展现出非凡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多克奇思CEO Charles获奖感言时说到,多克奇思这次能获取回响中国“2019年度知名儿童教育品牌”,主要原因是:

“越来越多的家长意识到,成绩好的孩子,不一定是最用功的孩子,但一定是学习能力很强的孩子,如果能在七岁以前把孩子的学习能力构建好,七岁以后就不需要参加各类补习班,他一样也会有很好的学习成绩,所以这就是多克奇思能力教育培养的目标——培养能力型学霸。所以这是一个非常大的刚性需求市场,把原来学习补习班的这种刚性需求转移到学龄前,转移到我们这种能力教育的刚性需求市场,我们称之为大众需求,小众认知。所以随着我们这种教育的推广和认知度越来越高,我们的发展就越来越快。我们都是轻资产投入,实现教育中心小型化,门店人数少团队人数少,易管理。因复制模式清晰,操作难度低,从教学、销售、市场到整体运营经过十年的精细化耕耘,都实现标准化,易于复制,操作难度低。所以能够严格保证教学质量和教学结果,而且能让加盟商快速操盘,而有效的运作起来。

“所以我们从去年开放知识产权加盟以来,越来越多的投资人能够加盟到多克奇思这个事业里,和多克奇思品牌一起成长、一起分享。从而多克奇思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开始了快速的发展,知名度越来越高。我们的目标是三年内发展一千家门店,让更多的孩子能受益于这种能力教育,让更多的家庭受益于这种能力教育。”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