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消费
食品饮料行业纷纷推新品,这10款看看你钟意哪个?
2019-09-19 14:15: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大家都知道,一个企业能否持续推出新品,是衡量一个企业是否保持活力和竞争力的主要因素。而且每每企业推出新品,总能带动一波销量。

“融资”、“上市”、“新品”、“新零售”,是2019年上半年食品行业热门关键词。其中“新品”对销量的推动尤为明显。

为此,我们特推出了本周内食品行业动态和最值得关注的资讯,让更多消费者满足了各种商品的体验。

01

茅台冰淇淋亮相2019淘宝造物节

近日,茅台冰淇淋亮相杭州2019淘宝造物节。 茅台冰淇淋采用贵州茅台酒与普通冰淇淋混合而成,其酒精浓度3%(体积比)。

食品饮料行业纷纷推新品,这10款看看你钟意哪个?

现场吃过的顾客表示,感觉还是茅台酒的味道,不知吃过后开车会不会被查出“酒驾”。

02

青花郎2019重阳纪念酒生产

9月9日,「青花郎酒·二零一九·九九重阳纪念」上线生产启动仪式在郎酒庄园红滩包装车间举行。

食品饮料行业纷纷推新品,这10款看看你钟意哪个?

「青花郎酒·二零一九·九九重阳纪念」是郎酒酿酒大师小批量勾调、限时生产、限量销售的一款纪念收藏型产品。「青花郎酒·二零一九·九九重阳纪念」仅对青花荟会员和合作企业单位开放,实行实名制购买方式,零售价为1298元/瓶。

03

泸州老窖果酒公司首推三款新品

9月12日,泸州老窖果酒酒业有限公司主办的“品果酒 味人生”新品上市品鉴会在成都市大邑圣索亚酒店举行,发布“青语”、“花间酌”、“拾光”三款新产品,这是泸州老窖果酒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三年后首次推出产品。

食品饮料行业纷纷推新品,这10款看看你钟意哪个?

现场发布的三款青梅酒产品:“青语”时尚大气,“花间酌”甜美柔雅,“时光”小巧可爱,适应个人独酌、私人聚会与商务宴请等多种场合,而低度化的酒体适合18岁到80岁的全年龄段人群饮用。

04

“茅台醇·天青”新品发布

2019年9月10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登录大厅召开柔和酱香“茅台醇·天青”的新品发布会。

食品饮料行业纷纷推新品,这10款看看你钟意哪个?

此次“茅台醇·天青”新品采用汝窑的天青色作为包装和发布会的主色调,极简的瓶身设计,契合了当代年轻人对于极简美学的追求。

“茅台醇·天青”希望通过全新的包装风格,打破消费者对酱酒的固有印象,塑造更年轻的茅台醇品牌形象。

05

蒙牛推出国内首款安神牛奶

继旺旺推出梦梦水后,近日,乳品巨头蒙牛也以国内首款安神牛奶“晚上好”入局。

食品饮料行业纷纷推新品,这10款看看你钟意哪个?

这款黑科技助眠的牛奶产品是蒙牛潜心八年研制,以牛奶为基底,每瓶200ml添加240mg的天然安神解压成分γ-氨基丁酸,也就是我们常听到的“GABA”,还有酸枣仁、茯苓粉、舒缓草本洋甘菊等具有安神效果的植物或食材,以药食同源的概念来助力提高睡眠质量。

06

喜茶联名养乐多,推出巨型养乐多波波冰

近日喜茶首次联名养乐多,推出了新品“石榴养乐多波波冰”,同时推出“多肉石榴2.0”,于9月11日起在大陆全部门店开售。

食品饮料行业纷纷推新品,这10款看看你钟意哪个?

这款新品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它在社交网络广受好评的创意包装。

据悉,这款养乐多波波冰采用喜茶独家定制的、联名款“放大版”养乐多瓶身设计,拿在手里活像一个巨型养乐多,目测其个头足有常规养乐多的4-5倍大。

在原料上,喜茶用的是茶味很浓的定制乌龙茶底,醇厚回甘香幽如兰,加上益力多冰沙并配以Q弹脆波波和爆汁石榴软籽,酸酸甜甜又带甘洌,兼具口感和味道的双重享受。

另外,此次喜茶推出的巨型养乐多瓶是限量版发售,待售罄后将切换为默认的波波杯。

07

旺旺推出爱至尊系列新品

近日,旺旺集团结合市场环境需求、填补国内老年市场空白,推出爱至尊品牌系列产品,以关爱长辈为品牌理念,为老年人群设计、主打无添加白砂糖系列安全、放心的产品。

9月7日,旺旺爱至尊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旺旺集团总部举办,除推出新品外,还特邀了食品方面资深人士来分享老年健康产业及一些老年常见疾病和食物疗法。

食品饮料行业纷纷推新品,这10款看看你钟意哪个?

针对老年人身体每日所需的微量元素,迎合老年人对食品的多样化需求,爱至尊本次推出的产品有长青族营养饮、长青族牛奶、长青族大燕麦片和长青族蛋白粉。

据悉,旺旺爱至尊产品在选材、原料、营养成分方面都严格要求,在加强营养的同时兼顾口感。

08

卫岗乳业推出充气酸奶「轻气」

最近,卫岗乳业推出充气酸奶,选用法国进口的菌种,100%生牛乳发酵,并添加了膳食纤维和益生菌,有益于肠道健康。

此外,由于酸奶中加入了无色无味的氮气,因此造就了慕斯般的口感,产品不仅十分细腻,而且入口即化。

食品饮料行业纷纷推新品,这10款看看你钟意哪个?

目前,充气酸奶共有原味和红丝绒风味两种口味,产品除了在便利店和商超售卖,还适合在甜品店、烘焙店和咖啡店等销售。

09

康师傅茶参厅柠檬茶新品出道

康师傅近期推出名为“茶参厅”的柠檬茶,主打“双柠搭配、正点够味”。

食品饮料行业纷纷推新品,这10款看看你钟意哪个?

康师傅茶参厅遍访香港老字号茶餐厅,精研秘制配方,调配出黄柠檬和青柠檬完美的混合比例,呈现港式手打柠檬、现冲红茶否认经典柠檬茶风味。

10

光明畅优益菌多全新上市

近日,光明畅优益菌多全新上市,此系列新品特别添加光明独有专利植物乳杆菌ST-Ⅲ,每瓶含1000亿活性乳酸菌及3.3克膳食纤维,宣称具备更好的存活率与定植性,可平衡肠道微生物菌群、改善肠道健康,专为中国尝味研制,符合国人体质与肠道菌群特征。

食品饮料行业纷纷推新品,这10款看看你钟意哪个?

随着消费旺季的来临,各类新品积极备战抢滩市场, 既有大佬企业持续发力,加码强势品类,也有行业企业跨界推新,加码热门新品类,争的市场蛋糕,消费旺季档口,哪款新品是你喜欢的Style,下方留言区告诉我们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中国火腿和欧美火腿有什么区别?长知识了

    火腿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必不可少,又十分受欢迎的食物,它主要是由猪肉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制作而成的,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光是在地大物博的我国,不同的地区,因为生...

    2019-09-19
  •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老北京小吃里的7大“怪味”

    在咱北京的众多美食里,有一些比较“有个性”的吃食,像豆汁儿啊、卤煮火烧、芥末墩儿...吃不惯它们的人,还给它们起了个名字叫“怪味”小吃。可就小编而言,也没发现它...

    2019-09-19
  •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实力秀
    光瓶酒=低端酒?No ! 来看看各大光瓶酒的

    光瓶酒=低端酒?No! ,在《中国大众光瓶酒营销白皮书》中就谈到光瓶酒未来发展趋势:在大众酒时代,大众光瓶酒不再低端。大众光瓶酒是一种战略,有规模,有利润。可以...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