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时尚
21年了!科比在阿迪最被忽视的签名鞋终于重生了
2019-09-19 14:16: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就在不久前,著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发布了前旗下代言人、湖人最伟大的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经典签名鞋——Adidas EQT KB8 II的,可以说是Ptotro版本(Performance Retro的简称,可以理解为改良升级版)——Adidas Crazy BYW Icon 98!

21年了!科比在阿迪最被忽视的签名鞋终于重生了

都知道,阿迪达斯在今年带回了天足科技,并以此释出了Adidas BYW X系列,也就是新天足系列;而Adidas Crazy BYW Icon 98则是“同门新品”!之所以也称Adidas Crazy BYW Icon 98为Adidas EQT KB8 II的Ptotro版本,很大原因在于,Adidas Crazy BYW Icon 98正是以前者为蓝本所设计的!

说起这次Adidas Crazy BYW Icon 98这么值得关注的原因,当然还是因为蓝本Adidas EQT KB8 II;的确,Adidas EQT KB8 II可以说是科比在阿迪最被忽视的签名鞋了!

21年了!科比在阿迪最被忽视的签名鞋终于重生了

首先,从命名上我们就可以看得出,Adidas EQT KB8 II是科比在阿迪的第2代战靴,而往往“2”这个数字所代表的shiwu事物,总是最容易被忽略的!试想,乔丹的第2代签名鞋Air Jordan 2,詹姆斯的第2代全明星Nike Lebron 2,包括科比在耐克的Nike Zoom Kobe 2,显然都被初代签名鞋掩盖了风头!Adidas EQT KB8 II自然也不例外;(图为科比上脚Adidas EQT KB8 I)

21年了!科比在阿迪最被忽视的签名鞋终于重生了

其次,Adidas EQT KB8 I代之前,科比其实还上脚过两双搭载天足科技的球鞋——Adidas EQT Top Ten 2000和Adidas Elevation EQT,它们一个是第一双搭载天足科技的球鞋,另一个则是科比获得扣篮大赛冠军的战靴,都锋芒很盛!(图为科比上脚Adidas EQT Top Ten 2000)

21年了!科比在阿迪最被忽视的签名鞋终于重生了

再者,Adidas EQT KB8 II诞生于98-99赛季;都知道,98-99赛季当时联盟因为劳资纠纷爆发而严重缩水,科比虽然在那个赛季让自己的场均数据来到37.9分钟19.9分5.3个篮板和3.8次助攻,还有1.4次抢断,并且入选了NBA最佳3阵,但外在因素对Adidas EQT KB8 II推广的影响的确恶劣!(图为科比上脚Adidas EQT KB8 II)

21年了!科比在阿迪最被忽视的签名鞋终于重生了

最后,说Adidas EQT KB8 II最被忽视最根本的原因还是在于球鞋本身!简单而言,Adidas EQT KB8 II在用上了阿迪当时能用的科技技术之于,在造型和鞋面材质的应用上,和Adidas EQT KB8 I也是有天壤之别——Adidas EQT KB8 II的人造皮革+金属网面+反光材料的鞋面复古气息浓厚,breathable metallic mesh纤维材质保证了透气性,双层鞋帮的设计也是让Adidas EQT KB8 II包裹性十足!总之,性能上无可挑剔了!

所以总的来说吧!阿迪达斯能在当下释出Adidas Crazy BYW Icon 98,真的走心了,因为它标志着21年前,科比在阿迪被饮恨埋名的经典终于重生了!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
  • 专门问了几个00后大学生党,整理了这些好用不贵的小众护肤品
    专门问了几个00后大学生党,整理了这些好用不

    因为是渐变的,所有可以抹出几种不同的颜色,也可以混合起来抹,在阳光下细闪不要太美了!显色度很好,所以最好是用腮红刷哦,比较自然均匀好看!人手一块的腮红,忍颜值控...

    2019-09-19
  • 取代啤酒:葡萄酒成澳洲最受欢迎酒精饮品
    取代啤酒:葡萄酒成澳洲最受欢迎酒精饮品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几十年来在澳大利亚酒精饮料市场占据统治性地位的啤酒,其受欢迎程度很可能在今年就会被葡萄酒超越。报道指出,在上世纪70年代,啤酒一度占...

    2019-09-19
  • 出走于明清御膳的八珍糕到底是什么?
    出走于明清御膳的八珍糕到底是什么?

    文/食客清光绪六年,紫禁城内的真正掌权人——垂帘听政的西太后慈禧突然圣体欠安,稍感不适。遂传御医会诊,太医院众人诊后,心知太后因常食用珍馐美味,又嗜食口感甜腻油...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