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今天,我想跟你聊聊小米3
2020-08-28 04:50: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实际上一直特想和大伙儿聊一聊小米3,往往要给小米3一个专属,实际上是有缘故的,由于小米3,.我逐渐的去了解小米手机,掌握小米手机,而且发觉小米手机带来米糊们的打动。

还记得上普通高中那会,好像是高一的情况下,智能机在在学员人群里边不象如今那么广泛,高一的情况下,我的手机上是一个能够 称作四手的索尼爱立信w系列产品的滑盖手机,即便它的功能键数字5并不是那麼的灵巧了,可是因为我十分开心,有自身的手机了,嘿嘿。

高中三年,从第一部sony,到第二部Nokia6670,再到第三部Nokia5530xm,我的全是不清楚几手的手机了,可是仍然对这些手机上欲罢不能,非常高兴有着归属于自身的手机上。那时,班级的同学们,用着显示屏非常大的触屏手机,觉得那手机上太有搞怪了,太牛X了,好奇妙,说的绝不浮夸点就好像没见过世面的小朋友一样。如今想一想,全是味,嘿嘿。

初中毕业,到了高校,那时非常想买一个苹果4s,尽管苹果4s公布了好长时间,可是依然是喜爱它的模样,多精致,造型艺术多高超,觉得太美好了,可是有点儿贵,那时仿佛问了一下要3800元,有点儿贵,没那么多钱,老总好像看得出了我的困境,因此就帮我强烈推荐了一款红米手机,小米3,从那时起,我与小米手机的小故事开始了。

今日,我觉得跟你聊一聊小米3

牛皮纸盒子,开启的一瞬间,一块夹层玻璃尽收眼底,不是我普通高中的情况下看的那类大屏幕手机吗?尽管品牌不一样,可是得以震撼人心我。提心吊胆的拿出来,老总跟我说,需不需要撕膜(显示屏膜),我讲无需,在他那边办了一个电信卡,启动的一瞬间,小米手机的logo展现在显示屏的中间,这一logo,过目难忘。

我感觉显示屏很大,放到裤兜都忘不掉,嘿嘿。哪个兴奋啊。

呃呃呃,不说故事了,觉得有点儿好像写一篇作文一样,跟个记叙文一样,难道说确实要把時间地址角色诱因历经結果都写出去不能吗,嘿嘿,扯远了。

大家奔向主题风格,先陪你了解一下小米3。

今日,我觉得跟你聊一聊小米3

二零一三年5月27日中午2点,华为公司北京我国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公布了“倚天屠龙”---小米3。小米3有二种CPU版本号,分别是选用了全世界先发的NVIDIATegra4和高通芯片骁龙800最新版本“8×74AB系列产品”中的 8274AB(中国联通风格)和 8674AB(电信网风格)顶尖四核处理器。中国联通版和电信网版小米手机3选用的是骁龙800CPU,移动版小米3选用NVIDIA Tegra 4 四核 1.8GHz CPU。

今日,我觉得跟你聊一聊小米3

再看来一下别的基本参数:

小米手机3在加工工艺、总体特性上面有较高提高。小米手机3外壳保证了8.毫米纤薄薄厚,容下了3050mAh充电电池、1300万清晰度照相机、高品质音腔和无线天线。

小米3还有一个闪光点,小米3选用Atmel企业的maXTouch触摸计划方案,能够 适用戴手套立即实际操作,解决了客户冬季实际操作触屏手机的困扰。 (这一很赞有没有)

外型塑料材料,外壳薄厚为8.毫米,外壳侧面添加斜线型设计方案,与NokiaLumia系列型号外型比较贴近,与前几代的圆滑外壳拥有非常大的差别。

运行内存:保存了小米2/2S的2GB RAM,外壳储存出示16GB和64GB二种版本号。另外,小米手机3配置2GB LPDDR3运存,出示16GB eMMC4.5髙速闪存芯片,进一步提高了I/O特性。

拍摄:选用的监控摄像头组成为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 二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的组成,主监控摄像头的焦距为f/2.2,配置东芝双LED拍照闪光灯,最大可适用1300万清晰度每秒钟连拍10张。另外,小米3还适用NFC与米Hi-Fi等作用。(这一nfc太赞了,刷公交车刷地铁站,贼便捷,还能给身旁的盆友充个交通卡啥的,那一刻,挺帅吧,嘿嘿)

显示屏:选用的是来源于厦普和LG的超清IPS视网膜屏幕,显示屏尺寸提高至5英寸,屏幕分辨率提高至1081080级別,每英尺图像分辨率做到441PPI,与先前小米2/2S的342PPI对比拥有大幅度的升級。显示屏选用康宁大猩猩二代夹层玻璃,由此可见刮痕降低40%,构造抗压强度提升40%。以便处理大屏幕和迅速CPU产生的耗能工作压力,小米手机3将电池电量提升至3050mAh。

光阴如箭,一眨眼小米手机的商品应有尽有,不仅是手机上,家居生活旅游每样都是有小米手机的身影,小米手机确实能够 说成一个百货商店,姑且不讲那个了。如今我的是小米6悦享版,用了一年多了,没什么工作压力,可以说,依然能够 决战三年不是问题啊。

今日,我觉得跟你聊一聊小米3

如今的电子设备升级换代的速率迅速,一款设备还没有出去多长时间,同行业的就立刻出来,应有尽有,顾客该如何选择?

实际上这种也不关键,沒有最好是的,合适自身才最重要。你如今用的手机上是什么呢?热烈欢迎共享学习交流。

推荐阅读:中华创投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