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全球手机销量排行,看看你的手机入榜了吗
2020-08-27 06:15: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全世界销售量前10的型号前不久相继由调查剖析组织对外开放公布,讨论一下全世界最受顾客热烈欢迎的手机上都是啥么吧。

依照Canalys发布了全世界第一季度十大热卖型号排名榜看来,iPhone、小米手机、三星三个知名品牌的型号占有了这一总榜前三位。


全世界手机上销量排行榜,看一下你的手机入榜了没有

iPhone 11以一骑绝尘的姿势变成总榜第一,Redmi Note8&8T稳居第二,三星主打产品Galaxy A51占有第三。

从总榜看来,iPhone的影响力与客户忠诚度都较为高,终究iPhone是精准定位高档的,小米手机和三星入榜的手机上集中化在中低档。

可是,Omdia最新发布的2020第一季度全世界十款热销型号排名得出了不一样的排行。


全世界手机上销量排行榜,看一下你的手机入榜了没有

一样iPhone 11仍然有目共睹于别的型号,来看iPhone在全世界真的是不能超越的主宰影响力。三星Galaxy A51位居第二,Redmi Note 8排行第三。

仔细的阅读者会发觉,认知度挺高的华为公司为什么没有出現在总榜中。实际上这和英国对华贸易为的封禁是离不开的。但是,在5G型号排名中,华为公司的主要表现還是非常好的。华为公司主打产品的华为公司Mate 30 5G及其华为公司Mate 30 Pro 5G2款型号分列第二、第三。


全世界手机上销量排行榜,看一下你的手机入榜了没有

伴随着5G使力,接下去的销量应当会以5G手机上主导,坚信华为公司会在后面厚积而薄发,奋起直追,而到时候的热销型号排行也许也会迈入一个彻底不一样的名册。

推荐阅读:only时尚网

频道推荐
  • 世纪汇“萌力水果镇”趣味登场 5折秒杀萌动全场
    世纪汇“萌力水果镇”趣味登场 5折秒杀萌动全

    2020年暑假在阳光后如期而至,疫后复苏让一直宅在家的孩子们重获放飞的机会。今个暑假世纪汇联合达雅文创打造“萌力水果镇”互动乐园,将萌趣水果元素与运动融合,在趣...

    2020-08-05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