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复工潮来袭,捷途X90“内外兼修” 助您安全舒适自驾返程
2020-02-24 09:50: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当前,全国各地企业已经开始了有序的复工,迎来了返程和复工潮,特殊时期很多人选择了自驾复工方式,作为“移动堡垒”的私家车,能够为我们的安全健康出行提供更好的保障,要是拥有一辆“综合素质”全面的车型,会让自驾复工的旅程更加舒适省心。

灵活多变大空间,舒适惬意还“能装”

节后返程免不了要带大包小包的行李,父母总会担心孩子在外面生活不好,家乡特产恨不得装满一车,捷途X90后备箱有着1980L的空间,再多的行李也能放得下;返程时往往是一家人同行,这也对车辆的空间和舒适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另外,捷途X90后排座椅放倒后还可以当床睡,长途开车夜晚感觉到疲劳的时候,还可以找个安全的地方停车休息。

捷途X90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同级车型有很大优势,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2850mm的轴距甚至比汉兰达还要长60mm,如此优异的车内空间,自驾返程长时间待在车里也不会觉得压抑。

尤其要点赞它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非常贴合人体,还配备了6向电动调节、腰托、记忆和加热功能,乘坐舒适性极佳;5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方式,全家人出行也毫无压力,车厢内设置了多达29个储物格,手机、钱包等小件物品可随意取放,不会影响驾驶时的注意力;36分贝级的NVH性能,相当于图书馆的噪音水平,长途驾驶疲劳的时候也能在车里好好休息一会。

动力强劲 经济省油

长途驾驶尤其是在高速的时候,车辆的动力水平决定了驾驶体验的好坏,返程路上车多拥挤。捷途X90搭载了全新的1.6T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爆发出145KW的最大功率和290N·m的最大扭矩,动力水平甚至超越某些合资品牌同级发动机,而且经过精准调教之后,动力响应更快噪音也更低。

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90搭载的1.6T发动机采用了了国内顶尖的iHEC(智效)燃烧系统和发动机热效管理技术,具备大扭矩特征的同时,还兼顾了低油耗和低排放,百公里油耗只有8.1L左右,在同级别车型中已属优秀水平,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

能、安全配置锦上添花 尽享舒适安全驾乘

长途驾驶的途中,驾驶安全必须摆在首位。捷途X90在安全性方面可谓做到了极致,采用了高强度的笼式车身设计,车身刚性更强,高速行车时车身也更加稳定;配备了博世第9代ESP、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胎压监测、防疲劳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全景影像、前后排头部气帘、侧气囊,前后驻车雷达等等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能够规避各种不安全因素,辅助驾驶员安全驾驶。

此外,捷途X90配备的智能云语音互动功能,可以在长途驾驶时很好地解放我们的双手,调节空调、开天窗、导航、听歌等动动嘴就可以实现;其车载WiFi功能相比手机网络,高速行驶时网速更加稳定,车载导航运行起来也更加便利;此外捷途X90的车联网系统还具备实时查询的功能,包括故障诊断、胎压、油量、续航里程、保养周期等等,这样在返程之前或者路途中都能随时掌握车辆情况,保障安全出行。

返程、复工在即,无论采取何种方式返程,大家在确保工作生产正常运行的同时,一定要切记把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在返程途中要小心驾驶,做到勤洗手、勤消毒等工作,保护好自己,就是我们每一个微小的个体能为社会做的最大贡献。


推荐阅读:米家感应夜灯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