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我们的节日•海淀文创市集】2020新年市集盛大开幕!
2019-12-31 11:34: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开幕式嘉宾合影


2019年12月30日的北京,寒风凛冽,但是西客站食宝街一片喜庆祥和,热闹非凡,“我们的节日•海淀文创市集”2020新年市集在这里隆重开幕。开幕式由艺连网总经理江国生主持,海淀区文化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叶亮清、海淀区商务局副局长王申、光耀东方副总裁王翠荣、商户代表纬世天然总经理徐龙虎、羊坊店街道副主任武晓颖先后致辞,以及五十多位嘉宾出席开幕式。


市集开幕式


开幕式由艺连网总经理江国生主持


海淀区文化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叶亮清致辞


海淀区商务局副局长王申致辞


光耀东方副总裁王翠荣致辞


商户代表纬世天然总经理徐龙虎致辞


羊坊店街道副主任武晓颖致辞


北京卫视现场采访


北京卫视现场采访


开幕式现场


本次文创市集分为海淀特色文化专区、主题文创产品售卖区、互动体验区三大专区。海淀特色文化专区,主要以“红兰皇法中”为主集中展示海淀特色文创产品,打造海淀文创市集亮点;主题文创产品售卖区,30多个标准展位集中展现海淀区文创企业风采;互动体验区推出了一系列有趣的互动体验活动,尤其书法家免费题字引来大量观众围观。各类文创产品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市集现场一览


现场一览


现场一览


现场一览


现场一览


现场一览


现场一览


现场一览



现场一览


“我们的节日•海淀文创市集”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为活动举办源动力,汇聚海淀区各方文创力量,旨在打造海淀文化创意资源市场转化载体,助力海淀区文化企业直面市场,最终形成流量聚集的市场品牌IP,实现海淀文化创意内容输出及品牌输出,促进海淀区文化产业新发展。


市集文创一览











本次文创市集由中共北京市海淀区委宣传部、北京市海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发展促进中心、北京海淀区羊坊店街道办事处主办,食宝街、艺连网联合承办,创业公社支持。本次文创市集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1月1日。北京卫视、海淀融媒体、腾讯、新浪、搜狐、网易等40余家媒体也对本次市集进行了专门报道。


最后,迷路的大小盆友们地图请收好:


我们市集见!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