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深汕绿地中心认筹归来 为何这些业主直喊在深汕合作区“赚到了”
2019-12-28 10:21: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赚到了!赚到了!不枉费我半夜开车过来。——来自深圳的刘先生激动的说,在深汕买房不占深圳的购房名额,深汕绿地中心的房价目前处于绝对洼地,明显低于临深片区,自己的这次置业很明智也很幸运。



12月26日,位于深汕合作区核心位置的深汕绿地中心开启认筹,验资金额20万元即可锁定房源。当天上午一直到晚上,认筹现场客流不断,持续火爆。

那么,对于购房者来说,他们最看重深汕绿地中心的哪些项目优势?认筹深汕绿地中心又盘算了怎样一笔账?在深汕合作区的核心位置投资最大的价值是什么?通过与现场认筹客户的对话,深汕绿地中心在深汕合作区的“口碑价值”也被逐一释放出来。



张先生:在合作区可购两套,没有深圳户籍及社保限制!

“首先,在深汕买房不占深圳的名额。深汕合作区房价目前处于绝对洼地,基本在1万多元/平方米,明显低于临深片区,而跟临深片区相比,在合作区购房,房产证属于深圳。”张先生直言,区域价值之外,深汕绿地中心本身的投资价值也优势明显。深汕绿地中心精装智能公寓商住两用,是36-56㎡小面积公寓,投资门槛相对更低,未来交易的的灵活性也更大。

孙女士:深汕绿地中心是深汕合作区的绝对中心!

“置业投资看什么,肯定是看地段啊。如今深汕合作区起步区产城融合蓬勃发展,新城雏形渐趋清晰。购房的话,必须要抢下地理位置优越与配套相对成熟的项目。”孙女士说,自己亲自在深汕绿地中心的周边转了一圈,这个项目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旁,同心路和创文路交汇处,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核心位置。周边不仅有核心商圈,还有腾讯、华润数据中心等项目,可谓名副其实的四心(商业中心、办公中心、人流中心、同心路)。

牛小姐: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开发有保障且潜力巨大

牛小姐在深圳市南山区已有一套住房,在她的置业观念中,开发商的品牌非常关键。“深汕绿地中心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开发的最高端的地标综合体产品,从项目潜力来看,3 栋公寓为三个副帆为群体,形成帆的造型,象征着深汕合作区的扬帆启航, 寓意就很好。此外,作为210 米摩天生态商务地标,也是深汕在建的最高写字楼之一,未来必定成为深汕合作区总部基地。”牛小姐坦言,自己投资的不仅是一个世界500强开发的公寓产品,更是一张潜力无限的城市名片。

王先生:商业配套设施加速落地,让自己吃到了定心丸

12月2日,深汕合作区对外公布: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深汕学校(九年一贯制)面向全国高校招聘教师工作全面启动。“这个学校就位于深汕合作区管委会南侧300米,是一所由深圳市南山区和深汕合作区合作共建的新建公办学校,离深汕绿地中心简直太便捷了。” 王先生表示,南外集团深汕学校共有三个校区:深汕幼儿园、深汕学校(九年一贯制)、深汕高级中学。目前,初中部、小学部主体建筑已部分完成,2020年9月将迎来历史性的第一次开学招生。如此的教育配套,无疑让深汕绿地中心未来增值空间更大。



医疗配套也是王先生关注的焦点,2019年6月6日,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深汕门诊部正式开诊,意味着15万深汕人对优质医疗资源和服务的期盼终于走进了现实,可享受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本部同等优质的医疗保障。商业配套方面,深汕绿地中心项目还配有 3 万㎡大型集中商业,规划有大型超市、大型影院、大型餐饮等功能,绿地商管团队目前已介入招商工作。

获得众人点赞的深汕绿地中心,本次预售为项目中1栋、2栋2栋商务公寓,总建筑面积46265.06平方米,深汕绿地中心预售证已出,定于12月29日开盘。可以预计,到时更加火爆的销售场面将在深汕绿地中心再次上演。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