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5G引领!漫游超人随身WIFI改变出国上网方式
2019-12-25 13:58: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前言:全球90%以上的国家,移动支付已成人们首选的支付方式。由于境外移动支付可有效避免兑换比率、额度限制、假币风险等多种出国消费风险,成为国人出国消费的第一选择,特别是5G时代的到来,漫游超人在技术上对5G虚拟信号在移动WIFI设备上的率先平等接入,将推动境外随身WIFI行业,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5G能极大提升了用户上网体验。但由于当前阶段5G网络的覆盖还不完善,全球用户难以获得始终如一的5G上网体验。特别在国外,由于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基础通讯设施、网络通讯信号、移动设备制式标准不一的问题,5G信号在全球范围内的上网及应用,是个巨大的挑战。漫游超人GlocalMe Inside解决方案的出现,速了5G信号在移动WIFI行业的应用,将有望彻底改变人们的出国上网生活。

技术引领 体验致胜

相关专家认为,漫游超人随身WIFI能够占据50%以上出国wifi租赁市场份额,取得对行业市场的绝对领先优势,得益于在技术领域的创新研发,以及在全球通讯资源上的长年持续投入与积累。

技术层面,漫游超人在其深圳研发中心,成功实现了无SIM卡、无漫游5G跨网络平等接入,成为全球首家实现了5G时代虚拟信号在设备上的跨平台应用的移动WIFI企业。这一技术的实现,进一步拉大了与传统运营商国际漫游的使用体验差距。

资源上,与120+国家与地区运营商的长年战略合作关系,保障了全球通讯资源的良好调用。令消费者无论是在何时何地,皆有机会享用到当地最优的通讯服务。

上网流畅 资费透明

经常出国的消费者,对传统运营商的“流量限速”都有着深刻的体验。经常是用着用着就感觉网速直接回到3G时代。一些边陲小国,直接没信号的事件也不少发生,令人颇感无奈。资费方面,虽国家三申五令,一降再降之后,消费者仍是会收到与自己期待不一致的上网消费账单。

漫游超人官方信息通道https://www.roamingman.cn


漫游超人随身WIFI专利的云SIM技术加多年境外通讯运营商资源的积累,自动匹配当地最佳网络实现WIFI上网,理论上等同当地通讯卡的信号,自然不会出现网速不稳定的情况(若直接购买使用当地电话卡,去到不同地区,得换卡,且某地方的手机制式会有限制)。资费方面,漫游超人随身WIFI以天为单位计费、不因流量限速的方式,不但简单明了,消费者更随时可通过漫游超人官方APP查询即时费用情况。

功能强大 服务全面

传统运营商的国际漫游,仅是对手机单一上网功能的开启。在手机本身之外,无法给予用户更多的功能辅助。

漫游超人随身WIFI历经几代产品演变,结合上每年上1000万消费者的使用意见,在产品中内置了支持17种语言的在线翻译、GOOGLE导航等实用功能。解决用户出境在外,路线不清+语言不通的重要问题。电量续航方面,率先选用了效率更高Type-c接口,不仅实现快充4小时,续航一整天。还可以在紧急时刻,对手机进行反向充电,免去用户必须多带一个充电宝的累赘。除外之外,漫游超人出国WIFI还支持5台设备同时在线,无论是上网各刷兴趣,购物拍照发朋友圈,还是联机游戏候机,皆能流畅使用,毫不卡顿。

服务方面,考虑到出国的时差问题,为避免出现传统运营商非工作时间无人工服务的问题,漫游超人为顾客配备了7*24无时差服务。无论何时何在,只要您拔打服务电话、联系官方客服,皆有真人在线,回答消费者的各种使用问题,为实现您的境外愉快旅程,保驾护航。

引领5G 漫游超WIFI改变出国上网方式

5G的到来,为整个移动WIFI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巨大的机会,将促进移动WIFI由一个设备向一个平台进行质的转变。以漫游超人随身WIFI为例,新推出的商旅通,通过技术+网络+商户深度融合,将衍生出更多新的应用、新平台和新服务。

相关专家表示:“漫游超人引领5G时代的移动WIFI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服务提升,已进一步拉开与传统运营商的产品体验差距,它彻底改变出国上网方式,也将推动行业进入全新的5G时代。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