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Hus-hu美妆推出冬季肌肤专属守护系列面膜
2019-12-25 09:20: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伴随着初雪,又到了为肌肤干燥问题烦恼的季节,冬季,再天生完美的肌肤也扛不住这降到了零下的温度,气温差使肌肤变得比平时更脆弱的同时也变的十分干燥,当然了,在夏天和秋天强烈的阳光照射下,积攒的褐斑,雀斑等皮肤问题,也是破坏肌肤状态的根本原因之一。为了抵抗寒冷的寒风,以及渗透到皮肤深层次的恶劣影响,为肌肤建造强悍的保护膜,最关键的就是一定要做好肌肤的基础管理,基础管理的最根本的就是,要选择适合个人肤质的护肤产品。

  Hus-hu皮肤科一直致力于研究肌肤在收到损伤以及恢复期间所需的成分和功效,在年初推出双效紧致面膜之后,又推出了两款适冬季肌肤专属的新款面膜。

  此次新推出的"美白功效面膜"和"再生修复面膜"两款面膜 ,是内含同等于一瓶高浓缩精华的成分的超贴合面膜,肌肤暗沉或者肌肤敏感的人可以根据自己肌肤的状态选择使用。

  美白功效面膜(Toning Effect Mask) 内含使皮肤变清透的成分,可以有效的在皮肤变暗的四个阶段,防止肌肤的色素沉着,使因为黑斑、黑痣、斑痕而淡然无色的肌肤,再次恢复白皙,变得光彩照人,除此之外,美白功效面膜内还添加了如白藜芦醇,α-维萨醇,烟酰胺,谷氨酸等成分,用来帮助肌肤阻止黑色素沉淀以及其他有害成分的侵害,从肌肤深处进行美白护理,被认证为是美白改善皱纹的双重功能性的居家护理产品。

  再生修复面膜( Derma Repair Mask)主要是有助于镇定因刺激而变得敏感的肌肤, 使肌肤变得水润透亮。所含的成分如神经酰胺,马德卡类,尿囊素等成分,不仅可以为肌肤提供充分的水润感,还可以帮助受损的肌肤尽快镇定下来的同时,还可以帮肌肤创建强悍的保护膜,从而打造水嫩光滑的肌肤。

  两款新产品的材质均采用微水孔构成的自然纤维素,这种材质的面膜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可以完美贴合于难以涂抹的肌肤表面,让肌肤感受到如呼吸般的舒适。此外面膜内还含有丰富的精华,可以帮助肌肤进行集中管理,让您在家里也可以享受到在美容院般的专业护理。

  不仅如此这两款产品已获得24小时皮肤贴敷,以及刺激评价测试的验证结果,并且通过了肌肤非刺激测试,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Hus-hu护理小课堂:虽然冬季的皮肤非常容易受伤,需要集中的护理,但是也要注意在护理的过程中不能过度,在做好基础护理的同时,还需要给肌肤留有充分的吸收以及缓和的时间,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选择一周进行2~3次的面膜使用为最佳。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