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心景康养| 24年沉淀,铸就您的健康生活
2019-12-25 16:1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近年来,随着中国工业化和城镇化发展,以及人口老龄化的加剧,健康问题愈发成为全社会、全龄段人群都密切关注的议题。而健康这一议题,正是云南心景康养旅游集团24年来的发展理念和文化支撑。



心景康养:24年经营积淀·50亿资产规模


云南心景康养旅游集团1995年成立,总资产50亿人民币,是一家历时24年的康养企业,致力于打造为全社会、全龄段中高端人群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服务的生活方式平台。



一路走来,心景从城市精品物业、旅游地产、主题酒店、温泉SPA等经营业务中不断积累经验,24年的砥砺前行,让心景逐渐成长为休闲旅游度假产业和养生养老大健康产业的综合运营商。



在此过程中,心景也形成了自己的独有优势,既拥有了高品质度假物业设计、建造的能力,又有高品质度假酒店运营服务的经验,还有专业权威的中西医医疗资源,成为了一家真正具备康养属性的企业。


24年的发展历程:健康贯穿始终


在心景成立之初,心景还是一家房地产公司,率先开发了三合苑商住小区、三合商利写字楼和怡康花园等城市精品物业和商业写字楼,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健康环保的居住环境和办公环境。



后来,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及旅游市场的火爆,心景又开发了心景温泉花园酒店、心景四时养生SPA、滇池心景酒店等旅游地产和温泉SPA业务,更加深层次地布局大健康产业。



并在此基础上,于2017年斥资30亿打造了重庆首个全龄化大型健康养生主题的综合体项目——心景康养世界,从而将真正的高品质康养项目落在实处,让高品质的健康生活走进了千家万户。



心景成就:成为您的全域健康生活平台


目前,云南心景已成功运作17年,旗下项目有高端康养目的地酒店、养生温泉及SPA产业、城市精品酒店及大型城市综合体,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具有康养属性的六大核心业务。



这些已经落地的康养项目聚焦全球中高端人群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将功能健康管理、传统养生、康体休闲、旅居养老产业相结合,力图打造集心景全域健康、国际康养旅游、旅居享老、康养酒店(医疗温泉)、社区康养、健康教育六大康养产业生态链为一体的服务平台。



与此同时,心景也将以现有康养项目为基础,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构建全龄段、全生命周期、全健康纬度、全领域系统化的生命质量及健康生活方式运营服务平台,为您的全域健康生活提供保障。


为了满足您对健康生活的追求,云南心景康养旅游集团多年打造的康养资产“心景·泉养心舍”将在下个月即2020新年面向全球发售。届时,稀有的“心景·泉养心舍”将仅为500个家庭提供一处承载身心健康的温泉康养资产,一个全家人都能享受的健康生活平台,真正实现“一处置业、全球康养、四季旅居”。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