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游戏
Steam十元以下游戏推荐,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2019-09-19 13:56: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大家好,我是琛哥。

现在许多玩家今天来给大家盘点一些十元钱就能在Steam上玩到的游戏。

死亡直播间

原价6元,现价3元

《死亡直播间》是一款电子小说类游戏,讲述了一位“魔法师”—— 陈默,拥有着能“上身”到濒死的人身上的能力,并借此以微博等方式进行自我宣传,靠文字类的工作挣钱。一次偶然的机会,被某公司看中要求其出书,并且附带一个新的能吸引眼球的故事,期间牵扯到一个程序猿阿宅,由此发生了一些列好玩的、虽然虚幻但是又略带真实的故事。

故事最终的结局是意料之外和情理之中的,也能引发玩家的思考。该游戏才上架5天,目前40条评测好评率为100%。

Steam十元以下游戏推荐,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黑道圣徒4(Saints Row IV)

原价34元,现价8元

《黑道圣徒4》是由Volition Inc开发的一款动作射击游戏,于2013年8月20日发行。游戏玩家将扮演“三街圣徒”帮派的boss,同时也是美国的总统。

游戏中,玩家将能用到各种各样的外星武器和科技,还有更加火爆的动作场面和加强的自定义设定,玩家可以使用新获得超能力飞跃建筑,急速移动或者像原力一样意念移物。与此同时,游戏还引入了名为“圣安地列斯风格”的升级系统,并且支持在线多人模式,支持合作模式。这款游戏是2013年出品,4万+评测好评率为91%,,并且该系列游戏目前折扣力度都比较大。

Steam十元以下游戏推荐,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节奏地牢(Crypt of the NecroDancer)

原价48元 现价9元(截止至9.24)

《节奏地牢》是一款2D横屏的像素风格的地牢闯关类游戏,但是这款游戏跟传统的闯关游戏有点不同。就像它的名字,在游戏里无论是移动还是攻击都需要踩点。游戏的下方有一个节拍器,然后游戏中的人物就会根据节拍舞动起来。所以掌握好节拍才是这个游戏的精髓,没有节奏感的话你会发现角色都不听你的使唤。

除了游戏自带的音乐,玩家还可以自定义音乐,随意添加自家喜欢的音乐。游戏画风为像素风,游戏的可玩性和操作感也十分强。这款游戏是2015年出品的,1w+评测好评率为96%。

Steam十元以下游戏推荐,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夺命邮差2(Postal2)

原价36元 现价3元

邮差小哥,一个不起眼的工作却是架起通信桥梁的重要环节。如果过一周邮差小哥Dude的生活,做倒霉的普通人做的寻常杂事:买牛奶,去图书馆还书,找Gary Coleman要签名,会是什么样的状态呢?这款游戏再去玩可能就有点考古的意思了,2003年上架的,被许多玩家称为童年经典。也有许多人是因为敖厂长的一个视频入坑的,但是玩过的人都知道这款游戏有一丢丢.....变态?但是这款游戏3万+的评测好评率仍为95%,喜欢这类比较暴力血腥游戏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Steam十元以下游戏推荐,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Distrust: Polar Survival

原价40元 现价6元(截止至9.25)

游戏的故事灵感源自约翰·卡朋特1982年的《怪形》,讲述了在发生一场不可描述的灾难之后,玩家身为科考队员被遗失在了冰天雪地里。玩家的任务就是探索并活下去,最后逃出生天得救。

这是一款很不错的生存类独立游戏。由出品过Beholder的发行商 Alawar Premium发行,所以立绘与贴图的画风还是与Beholder有点类似的,但是更为写实一点。948条评测好评率为77%。

Steam十元以下游戏推荐,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这5款游戏有上架了十几年的,也有刚上架不到几天的,但是它们的共同点就是便宜!所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毕竟不到十块钱,四舍五入就是不要钱啦!

喜欢文章记得点个关注,琛哥将为你持续推送最新游戏资讯。


推荐阅读:叶紫

频道推荐
  • 真香定律全球通用!Epic独占《无主之地 3》销量惊人
    真香定律全球通用!Epic独占《无主之地 3

    在 Steam 讨论一款 Epic Games Store 限时独占的游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我在 Epic Games Store 无法成功购买《无主之地 3...

    2019-09-19
  • 向死还生:游戏里的死亡惩罚(下)
    向死还生:游戏里的死亡惩罚(下)

    原文再续,书接上回。在上篇中我们讲了如何刻画死亡细节来引起玩家的共情,进而让大家对失败/死亡感到厌恶或恐惧。这一次我们聊聊更多元的死亡惩罚机制,看看游戏制作者是...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