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财经
ivvi手机V系列新品设计图曝光,疑似第二代裸眼3D手机!
2020-07-26 06:49: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vvi科技近来的热点消息频频,先是与中国移动成为战略合作伙伴,随后又曝出成为即将举办的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指定手机赞助商。现在,ivvi手机一直传闻的第二代裸眼3D新品的设计草图也被爆料达人曝光, ivvi科技的这款神秘裸眼3D新品也随着浮出水面。

ivvi手机V系列新品设计图曝光,疑似第二代裸眼3D手机!

今天,网络知名IT达人@矮脚僧曝光了一则消息,称得到一张疑似 ivvi新机的设计草图,并从设计草图中分析看出这款新机依然延续smooth设计元素,除了支持裸眼3D显示技术,可能还会采用流行的后置双摄设计。并且,曝光的设计草图中可以看出这款新机并不是K系列,而是全新的V系列。

ivvi手机V系列新品设计图曝光,疑似第二代裸眼3D手机!

从这则爆料消息来看, ivvi科技将裸眼3D应用于V系列实属罕见。因为从 ivvi的手机产品线来看,其首款裸眼3D手机为K系列的K5,而V系列是主打时尚拍照的系列。在V系列上布局其第二代裸眼3D产品,可能和其第二代产品主打的3D拍照和3D视频录制有关。

而ivvi科技将裸眼3D首次应用于K5也是看点多多,K5上采用了业内领先的柱状光栅显示技术,并配有特制裸眼3D液晶屏,更有独立运动视觉芯片和人眼追踪传感器的加持。 可见, ivvi在裸眼3D产品的打造上,不仅运用了超多维深厚积累的裸眼3D显示技术,还创新性的加入一些改善裸眼3D视觉体验的硬件。

ivvi手机V系列新品设计图曝光,疑似第二代裸眼3D手机!

因而,才带来了K5独一无二的IMAX影院般的视觉体验,其立体度高、亮度高、无眩晕的优势,也解决以往裸眼3D产品的弊端。其配备的眼部追踪摄像头更带来了无需双手操控,视野随眼而动的使用体验。

虽然,此次曝光没有带来这款新机的更多确切消息。但可以预测ivvi正在打造的第二代裸眼3D手机将会拥有更多创新性的功能。而支持3D拍照和3D视频录制仅仅只是一部分。从爆料信息来看,这款裸眼3D新机近期可能会发布,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射手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