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三星S20系列确认:高通骁龙865 韩版用户恭喜了!!
2021-01-23 08:04: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星依旧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品牌,而且也确定了会在2月12日发布最新的S20系列手机,随着时间越来越近,这一系列的手机曝光信息也多了起来。就在今天,三星S20系列确认:全系标配骁龙865,韩版用户恭喜了!


三星S20系列确认:高通骁龙865 韩版用户恭喜了!

根据数据跑分软价Geekbench的消息显示,韩版三星S20系列也会全系标配骁龙865处理器,单核心跑分是919分,多核心则是3193分。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没有三星自家的猎户座芯片,用了性能更强大的骁龙芯片,这样一来韩国用户会高兴,而且韩版水货商更高兴,因为大家都知道,韩版的三星手机一直以来价格都比全球市场的更便宜一些,如果能够实现破解网络制式限制的话,与国行版的体验差别并不大,因此价格更便宜的韩版S20系列自然会更受到市场的欢迎。

三星S20系列曝光的信息显示,S20、S20+以及S20 Ultra的屏幕尺寸分别是6.1英寸、6.7英寸以及6.9英寸,并且都会搭载120Hz刷新率以及2K级别分辨率的曲面挖孔屏幕。在硬件上统一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不过,S20 Ultra的储存组合是搭载了8GB+256GB,电池容量是5000mAh,其余两个版本的储存组合都是8GB+128GB起步,S20的电池是4000mAh、S20+的电池是4500mAh。


三星S20系列确认:高通骁龙865 韩版用户恭喜了!


最受关注的还是三星Galaxy S20 Ultra,根据目前的传言显示,这款手机搭载的是的背部有一颗1.08亿像素的主摄像头,一颗4800万像素远摄,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一颗ToF 3D摄像头。它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高达100倍的数码变焦,这几乎就意味着这款手机的拍照体验会有大幅度的升级。三星S20系列的价格是达到了5999元起步,S20+则是6999元起步,而S20 Ultra达到了7999元起步,这样的价格也是高端旗舰当中的一流水准,但是韩版的价格一般都会便宜近千元左右,所以,对于喜欢韩版的用户来说就恭喜了,你们觉得呢?

推荐阅读:中国眉山资讯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