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旗舰杀手诚意之作乐视1s仅售1099元
2020-10-03 05:45: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乐视手机凭着其精雕细琢的商品追求完美,为诸多顾客所亲睐。上月,乐视电视公布了乐1的全新升级升級版本号——乐1s。乐1s有着当下一流的手机配置,金属材料外壳、乐镜指纹识别和睦快速充电的引入,也让其更加绚丽多彩。

旗舰级凶手诚心之作 乐视1s仅售1099元

乐1s

乐1s配备了金属材料一体化的外壳,外壳表层沒有一颗螺丝,浑然一体,触感极佳。乐1s有着独一无二的乐镜指纹识别,6H级的强度让镜面玻璃指纹识别不畏损坏。更可完成0.15秒急速鉴别和99.3%的恰当准确率,让感受大幅提高。乐1s配用了3000mAh的密度高的充电电池,另外配置24W的超功率大的充电头,相互配合Type-C 2A快充数据线,给你一天的日常事务出示了大量确保。

旗舰级凶手诚心之作 乐视1s仅售1099元

乐1s

乐1s选用5.5英寸4k全迎合In-Cell电容器显示屏,出示了当然、乐视电视、艳丽、温和等4种色显方式,产生舒服的收看感受。乐1s采用MTKHelio X10八核64位CPU,加上3GB RAM 32GB ROM,让计算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乐1s配置三星1300万清晰度背照式监控摄像头,有着F/2.0大光圈镜头、PDAF相位对焦技术性和钢珠式闭环控制电机,给你轻轻松松纪录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乐1s

[选购详细地址] 乐视手机官方网站

推荐阅读:星时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