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109个国家9308名军人将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2020-10-16 04:35: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青报手机客户端武汉市10月17号来电(中青报·央视新闻网新闻记者 郑纯天然)10月18日,第七届全球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隆重召开。来源于109个我国的9308名士兵报考比赛,中国解放军建立了553人的体育文化访问团,27支比赛专业队406名选手已圆满完成比赛前各类提前准备。

在今天早上举办的第七届全球军人运动会倒数计时1天记者招待会当场,武汉军运会执委会负责人、中央军事委员会训炼服务部部长杨剑详细介绍,这届武汉军运会赛事经营规模为历年较大 ;共设27个大类、329个小项,比赛新项目为历年数最多;50好几个我国防长、部队全长和世界各国领事部武官等高级官员将参加开幕会,危害普遍长远。中国解放军也建立了史上最牛规模性访问团,将报名参加除高尔夫以外的24个大类赛事和2个演出新项目。

杨剑表明,本次世界各国广泛派遣强劲比赛主力阵容,在其中得到过夏季奥运会、世界锦标赛、世界杯比赛总冠军的选手有67人,巴西奥运会前八名参赛选手有118人,现代五项全球排名前十的有8人,五个国防特点新项目有43名历届总冠军。乌克兰、墨西哥、荷兰、法国、芬兰等19个我国派遣超出一百名整体实力强悍的参赛者,市场竞争将十分激烈。

在赛风賽季层面,这届武汉军运会将采用最大规范、最严格要求、最实措施紧抓执纪。共开设38个技术专业比赛联合会,筛选明确2344名高级别裁判,开设40个兴奋药服务中心,努力创造对违法乱纪难题推行零容忍、保证 违反规定处罚难题零产生、果断保证兴奋药难题零出現,为选手造就公平合理的赛事自然环境。

武汉军运会执委会负责人、武汉市市长周先旺详细介绍,武汉在展览馆设备和大城市运作确保等层面已搞好前期工作。在其中在建改造和临时性构建35处、总共54个展览馆设备,均已所有根据工程验收,展览馆信息内容基础设施建设、单项工程比赛信息管理系统、比赛应急指挥平台所有完工,并所有根据检测赛检测。2.六万名赛事青年志愿者、21万多名大城市青年志愿者已进到分别职位全层面出示志愿者服务,等候第七届全球军人运动会宣布拉开序幕。

文中源于中青报手机客户端。阅读文章更多精彩新闻资讯,立即下载中青报手机客户端(http://app.cyol.com)

推荐阅读:张家界热线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