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8小时待机测试耗电仅1%大神Note3超强续航的秘密
2020-10-28 07:13: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智能机发展趋势之快让人诧异,从硬件配置、手机软件、材料等层面智能手机仿佛坐到了飞机场一般。可是难题接踵而来,便是智能机的关机之痛。许多顾客早就习惯性一天一充的无可奈何,乃至迫不得已挑选“1 1”方式,一部手机 一个移动电源;一部智能手机 一部功能手机。许多客户怀恋功能手机时期关机1周之上的奢华日常生活。不言而喻,充电电池续航力技术性的发展趋势沒有紧跟手机上其他硬件配置的发展趋势速率,这促使手机续航变成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

难题与用户需求的困扰便是销售市场机遇点,续航力早已变成各种手机制造商切实发掘的产品卖点。目前生产商的解决方法主要是2个,一是扩大电池电量、充电电池比能量,二是利用计算机开展智能化省电。可是由于充电电池容积和屏幕尺寸互相牵制的关联,利用计算机智能控制系统用电量是现阶段环节大伙儿最合理性的挑选。

最近发售的高手Note3在续航力层面的成效能够 非常值得效仿。数据信息显示信息,高手Note3历经第三方组织zearler5钟头规范续航力检测,高手Note3耗电量60%,8钟头关机检测耗电量只是是令人震惊的1%。并且手机上流行app手机微信功能损耗减少25%之上,可以一切正常应用2天。数据信息说明高手Note3早已变成业界具备强力续航力的手机上之一。

8钟头关机检测耗电量仅1% 高手Note3强力续航力的密秘

自然,高手Note3续航力长久也是先从充电电池着手,3070mAh容积充电电池,选用了4.4V髙压锂离子电池聚合物电芯,配搭2A充电头,充的快用的久。

重中之重来啦,实际上3000-4000毫安时是现阶段销售市场流行电池电量规范,而高手Note3往往出类拔萃,是选用了一款称为超级玛丽游戏的智能化节电技术性。该技术性来自非洲的lucid企业,该总公司坐落于非洲,着眼于开发设计可以明显提高电子计算机图型效率和减少行動设备用电量的软件开发。就在上年,三星的S5还曾运用了一项充电电池节能环保,该技术性结合了lucid三项独立开发设计的优化算法,分别是WebXtend,NavXtend和GameXtend,他们可以产生更强的硬件配置管理方法和互联网负载平衡(load-balancing ),进而提高机器设备充电电池续航时间。而高手Note3超级玛丽游戏一样源于lucid并且比上年的技术性更优质。根据提升CPU与GPU优化算法,减少手机上的用电量,尤其是对于手机游戏、网页页面、导航栏视频等內容,高手Note3续航力强悍可见一斑。


推荐阅读:河南汽车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