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汽车
6座布局的“大4座”家用车,静态体验五菱凯捷
2020-09-09 16:44: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年5月25日,随着首款代表着“全球化”的银标新车Victory下线,上汽通用五菱也开启了品牌向上的新历程。经过三个多月的等待后,主打家用MPV市场的Victory被命名为“凯捷”,并于日前正式发布,并计划在9月28日公布预售价。

6座布局的“大4座”家用车,静态体验五菱凯捷

相比于五菱此前的产品,无论是五菱宏光PLUS,还是宝骏730等,都可以被看做是品牌“去工具化”,走向家用市场的探索。而凯捷的到来,则可以被看做是五菱品牌针对市场需求,经过认真思考过后的进阶之作。五菱认为,现如今多人口家庭成为当前社会最广大的用车群体,大空间、多座位、高品质的家用车已经成为中国家庭用车的刚需。基于此,虽然凯捷是6座车型,但五菱更愿意将其定位为一款“大4座家用车”,在4+X的座椅布局下,带给车内的每位乘客舒适的独立乘坐体验。

6座布局的“大4座”家用车,静态体验五菱凯捷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