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摩托罗拉RAZR可折叠手机欧洲价格曝光
2020-10-28 04:08: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11月18日信息 据gsmarena报导,letsgodigital信息;现阶段摩托罗拉手机RAZR可折叠手机欧州价钱曝出,做到1680欧(折合中国人民币13033元)。

摩托罗拉手机RAZR可折叠手机欧州价钱曝出,约13033元

摩托罗拉手机RAZR可折叠手机欧州价钱曝出,约13033元

据统计,过去的一个周,因为外型、情结和造型设计等层面,摩托罗拉手机RAZR可折叠手机备受关注。它是摩托罗拉手机也是全球第一款批量生产的掀盖式可折叠手机。

现阶段早已了解摩托罗拉手机RAZR在国外Verizon Wireless的市场价为1499美金(折合中国人民币11629元),预订将于今年12月26日刚开始,该机器设备将于今年 一月初刚开始送货。

依据一份全新的汇报显示信息,欧州的客户要想选购摩托罗拉手机RAZR可折叠手机将花销1680欧(折合中国人民币13033元);除此之外,汇报中还详细介绍了摩托罗拉手机RAZR将于1月24日登录德国销售市场。

推荐阅读:河北视窗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