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官方回应:北京其他巧虎KIDS中心财务状况并未出现问题,运营正常
2020-09-08 10:4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针对北京市丰台区角门东银泰百货商场内的“巧虎KIDS”早教机构发布通告宣布破产事件,网络上流传部分针对“巧虎KIDS”的不实传闻。为维护“巧虎KIDS”各相关方的合法权益,“巧虎KIDS”中国区总代理——上海鲱鱼宝宝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出了官方回应:


回应称,上海鲱鱼宝宝教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巧虎KIDS”中国区总代理,财务状况并未出现问题,运营正常。针对网上流传的巧虎总部“跑路”、巧虎总部“破产”等信息均不属实,目前北京其他“巧虎KIDS”中心均处于正常运营状态。

据悉,“巧虎KIDS”为倍乐生集团所拥有的品牌,各中心均由各店铺投资人独立运营,倍乐生集团财务状况并未出现问题,运营正常。巧虎一直以来是育儿和幼儿教育的品牌象征,多年以来有着稳定的发展。对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巧虎各中心正在努力克服,并不存在巧虎总部“跑路”和“破产”一说。

推荐阅读:新疆资讯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