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三星新款GalaxyJ7现身FCC
2020-09-08 09:11: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稍早三星Galaxy J7 2016版配备就曝出,将有二种版本号。现如今,这款手机上亮相FCC网址,配备又有新的转变了。

配备再升級!三星新款Galaxy J7亮相FCC

FCC的数据信息显示信息,最新款三星J7配置了一块3300mAh电池电量,比以前的强大的4300mAh显而易见变小许多。别的配备基础不会改变上,选用5.5英寸1081080显示器,配置骁龙615CPU(还会继续有Exynos 7870版),运存3GB RAM 16GB ROM储存组成,出示五百万 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自带安卓系统5.1电脑操作系统。

配备再升級!三星新款Galaxy J7亮相FCC

比之GFXBench数据库查询信息内容显示信息,最新款的三星J7配备上显而易见升高了一个级别,在续航力层面,尽管有一定的降低,但作用更强了。

最新款三星J7的的发布时间及其市场价并未获知,但是应当也很近了。

推荐阅读:山东信息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