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非WP用户这样评价WP8
2020-08-28 09:5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非WP客户那样点评WP8.1版HTC One M8

@WP世家 报导,大部分WP粉絲对HTC One for Windows会较为了解,非常是其配用的Windows Phone 8.1 GDR1系统。此次WP8.1版HTC One M8测评有趣的是,来源于一位新的Windows Phone客户Jeffrey,他应用Windows Mobile 6系统很多年。

非WP客户那样点评WP8.1版HTC One M8

Jeffrey先前一直应用Motorola Q,系统软件是Windows Mobile 6。在视頻中,他对手机硬件和系统软件都很令人满意。(via: WMPU)

推荐阅读:华媒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