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越南媒体再立功Lumia640XL开箱实拍
2020-08-31 04:23: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越南地区新闻媒体再有功 Lumia 640 XL拆箱实拍视频

Lumia 640 XL了解的设计风格,已不有Nokia了解的Logo

Lumia 640和Lumia 640 XL是微软公司在去Nokia以后发布的手机新品,主推中低档销售市场,选用全新升级的Microsoft标示,将于最近发售,中国也根据了3C认证,在发售以前现有越南地区新闻媒体产生了Lumia 640 XL的拆箱实拍视频,仍然了解的五颜六色外壳,但是再也不会了Nokia的印痕。

越南地区新闻媒体再有功 Lumia 640 XL拆箱实拍视频

做为一款5.7寸的手机上,Lumia 640 XL在容积上看起来十分极大,但是屏幕分辨率仅为720P,这也让很多人 望而生畏。

配备层面,Lumia 640 XL选用1.2GHz骁龙400CPU,2GB运行内存,8G储存,配搭5.7寸720P显示器,后摄清晰度为1300万(卡尔蔡司验证),电池电量为3000毫安时,自带的系统软件为Windows 8.1,事后可升級到Windows 10。

越南地区新闻媒体再有功 Lumia 640 XL拆箱实拍视频

反面的标示变成Microsoft ,五颜六色机壳,拆式,和过去Lumia手机上沒有什么不同

依据先前信息,Lumia 640 XL 3G版市场价211美金,4g版手机245美元,而中国正品行货价钱稍高一些,主推范畴仍然是2000元之内的区段。另一款同门兄弟Lumia 640配备基本一致,屏幕大小为5寸,后摄为八百万清晰度,电池电量稍小,市场价会更低,3G版和4g版各自为155美金和177美金,折算RMB在1000元上下。

越南地区新闻媒体再有功 Lumia 640 XL拆箱实拍视频

卡尔蔡司验证的监控摄像头一直是Nokia的自豪,遗憾从此唤不起以前的这份荣誉

Lumia 640 XL反面选用打磨抛光的聚碳酸原材料,橘色的外壳很有Lumia风采,除开橘色以外,也有青绿色、灰黑色和乳白色外壳提供选择,这款手机上的净重做到了171g,和金属材料外壳的iPhone 6 Plus差不多,触感侧重。

越南地区新闻媒体再有功 Lumia 640 XL拆箱实拍视频

手机后盖拆式,可拆换背壳,充电电池为3000毫安时,还可以拆装拆换。

这款手机上在配备上并算不上优异,但是对比Lumia 620等低端机来讲早已高于了一个级别,虽然Windows Phone不用高配备就可以顺畅运作,但是在Android硬件配置进攻下,相对性较一下就有点儿过度寒碜了,难以获得一般顾客的认同。

总体上看来,Lumia 640 /640 XL持续了微软公司过去的对策,精准定位中档,持续了Lumia一贯特点,硬件配置上的更改并不大,优点取决于Windows Phone系统软件,能够十分流畅地运作,缺陷也是在Windows Phone系统软件上,运用过度贫乏,自然最终的秘密武器仍然是2020年将发布的Windows 10系统,可是无论如何,Nokia没有了,现在是微软公司一个人在适用WP手机上的门户网,尽管2020年中国想到会添加战团,但是Wp手机上的团队仍然过度欠缺了。

推荐阅读:齐鲁都市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