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凯东源城配与江西瑞昌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2020-08-31 12:1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江西省瑞昌市现代物流发展会议在瑞昌举行,瑞昌市委书记郭小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琪,副市长颉勇军,政协副主席王翠霞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华商书院物流行业联盟受邀参会,会长董西军,执行会长、凯东源城配董事长肖振东及联盟的其他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瑞昌市作为江西省辖县级市,地处长江中下游南岸,交通便捷,北依长江黄金水道,水路上通汉渝、下达宁沪。截止2019年,瑞昌市各种运输方式货物周转量14.61亿吨公里,货运量1233万吨。

凯东源城配与瑞昌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瑞昌市委书记郭小云(左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琪(左十一)等和华商书院物流行业联盟会长董西军(左八)、执行会长肖振东(左十)合影

为探索物流发展新模式,凯东源城配与瑞昌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瑞昌市为凯东源城配提供更加优越的招商条件,期待凯东源城配助力瑞昌整合提升原有物流资源,打造物流运营高质高效、物流信息化、标准化的体系,提升现代物流服务水平。

会上,肖振东先生被聘为“瑞昌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顾问”。肖振东先生表示,很荣幸能为瑞昌市的现代物流产业建言献策,也希望以专业的能力为瑞昌市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推荐阅读:当代资讯网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