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360手机卫士新增“钱包”功能 开启安全支付时代
2020-08-17 09:08: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充值也能尽享随用随充体验了,而且更安全!近日,360手机卫士发布新版,主界面右侧新增“钱包”功能便携通道,只需一点即可为手机安全充值,全面覆盖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为避免误充值,输入手机号后,“钱包”还会自动识别并显示当前号段运营商类别及省份。

360手机卫士新增“钱包”功能 开启安全支付时代

据了解,从360手机卫士主界面左滑即可找到“钱包”功能,依次输入手机号、选择充值面额即可进行快捷充值。目前充值面额支持10元-300元不等,充值50元、100元、300元还可享受折扣优惠,如充值100元话费,只需支付99.35元即可。首次进入的用户绑定银行卡或信用卡时,仅需提供银行卡卡号、预留手机号等基本信息。360手机卫士能够保护手机支付信息安全,让用户放心进行手机充值、支付。

360手机卫士新增“钱包”功能 开启安全支付时代

目前,手机支付逐渐成为生活中主流支付方式,手机充值更是其中重要一部分。但不少用户都有经历钓鱼网站、支付陷阱、网银木马等遭遇,只因充值页面与官方网站相似,在输入银行卡信息后被恶意盗刷,损失钱财。

360手机卫士“钱包”功能支持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8家银行支付,后续版本还会陆续展开与更多银行合作,全面保护手机用户财产安全,为用户提供支付便利。除手机充值外,360手机卫士钱包还有多项支付服务即将开启,基于支付保镖的“8+1” 全闭环保护方案的便捷支付服务,手机用户可以期待更多安全便捷的手机支付服务。

在今年5月19日中国手机反骚扰反欺诈联盟召开的移动支付安全峰会上,360手机卫士产品经理高祎玮曾透露,360手机卫士将推出钱包及支付功能,为合作伙伴提供安全支付平台,真正启动“支付安全+”行动,保障移动支付安全。如今钱包功能重磅上线,基于360安全品牌的移动支付时代也将正式开启。

推荐阅读:IT在线

频道推荐
  • 世纪汇“萌力水果镇”趣味登场 5折秒杀萌动全场
    世纪汇“萌力水果镇”趣味登场 5折秒杀萌动全

    2020年暑假在阳光后如期而至,疫后复苏让一直宅在家的孩子们重获放飞的机会。今个暑假世纪汇联合达雅文创打造“萌力水果镇”互动乐园,将萌趣水果元素与运动融合,在趣...

    2020-08-05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