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三大网络运营商随意用 各价位4G全网通手机首选推荐
2020-05-18 06:28: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如今的大部分手机都拥有很高的硬件配置,而在软件优化方面也越来越好,除此之外当下的手机在网络制式上也顺应时代的发展,开始支持更多的网络制式。几年前的大部分手机只支持单一的网络制式,比如说支持联通制式的不支持电信,支持电信的不支持联通。在国内进入4G时代后,各运营商都大力建设自家的4G网络,而现在的手机也大部分都支持移动与联通的2/3/4G网络,有些产品也开始支持三大运营商的2/3/4G网络,也就是所谓的全网通制式。

三大网络运营商随意用 各价位4G全网通手机首选推荐

起初支持4G全网通制式的手机基本都属于高端产品,不过随着这一技术的发展,现今在各个价位都有支持4G全网通的手机,供消费者选择的机型越来越多。今天笔者就向大家推荐几款支持4G全网通的手机,包括荣耀畅玩5X、nubia Z9 mini精英版、OPPO R7s、三星Galaxy A9和苹果iPhone 6s,这几款机型的售价从千元到五千元不等,适合不同的消费群体选购。

推荐机型:荣耀畅玩5X

参考价格:1399元

推荐理由:金属机身、指纹识别

荣耀畅玩5X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加入了同价位手机中并不常见的指纹识别功能,重新定义千元级手机的性价比。畅玩5X机身背面采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上下两端为塑料,覆盖有仿皮革纹理,而中间则为经过拉丝工艺的铝合金后壳,横向条纹和三段式设计的配合确实比较好看。荣耀畅玩5X的起售价为999元,全网通版的售价则为1399元。

三大网络运营商随意用 各价位4G全网通手机首选推荐

编辑点评:荣耀畅玩5X延续了4X低价位的市场定位,必然会加剧低价高配手机的竞争。作为定价千元级别的荣耀畅玩5X身上确实有许多亮点,例如全金属后壳,指纹识别,3GB RAM以及双卡双待全网通等等。而在定价方面,荣耀畅玩5X的起售价也仅为999元,全网通版的价格为1399元,性价比还是十分高的。

推荐机型:nubia Z9 mini精英版

参考价格:1499元

推荐理由:颜值较高

努比亚的Z系列机型在市场上一向有很好的的表现,在努比亚品牌成立三周年之际,努比亚推出了nubia Z9 mini的衍生版本 - nubia Z9 mini精英版。同样的实用设计,但相比前作升级为3GB RAM,同时在交互上也增加了FIT手势交互和眼纹识别系统,整体具有很强的特色。除此之外,Z9 mini精英版也延续了Z系列的特点,那就是全网通制式。

三大网络运营商随意用 各价位4G全网通手机首选推荐

编辑点评:nubia Z9 mini精英版的推出,或多或少和自家的nubia Z9 三周年纪念版的发布有着相似之处,作为努比亚今年打造的5英寸小屏幕手机的主打产品,Z9 mini的个别配置相对近来的千元机升级大潮有所逊色,但在整体上又未到换代之时,推出了在RAM,眼纹识别等部分有所升级的Z9 mini精英版来保持竞争力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推荐机型:OPPO R7s

参考价格:2599元

推荐理由:做工出色

OPPO R7s定位于2500元档手机,在各方面相对于R7都有了一定的进步。OPPO R7s的起步价格为2499元,全网通版的售价为2599元。OPPO R7s搭载了可视面积为5.5英寸的屏幕,屏幕采用2.5D弧面设计,分辨率1920x1080。OPPO R7s的机身背面采用三段式设计,具有很高的颜值,另外OPPO R7s还支持双卡双待、内存卡拓展。

三大网络运营商随意用 各价位4G全网通手机首选推荐

编辑点评:OPPO R7s定位于2500元档手机,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购机预算,不像一些国际品牌高端手机那样价格高高在上。相对于R7来说,OPPO R7s更大气,电池容量更大,在电池续航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虽然是新款机型,但OPPO R7s的降价空间不大,上市以来价格变动幅度不大,打算购买的朋友可以下手了。

推荐机型:三星Galaxy A9

参考价格:3199元

推荐理由:性能出色

前段时间三星推出了三款Galaxy A系列新机,包括2016款Galaxy A5、Galaxy A7和Galaxy A9,其中Galaxy A9定位最高,该机采用了6英寸屏幕,并搭载了高通骁龙652处理器,支持4G全网通和双卡双待功能,整体配置达到了很高水平。三星Galaxy A9的售价为3199元,相对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三大网络运营商随意用 各价位4G全网通手机首选推荐

编辑点评:三星Galaxy A9在外观上依旧延续着三星的经典设计,具有较高的颜值,同时还拥有不俗的硬件配置,例如性能优秀的骁龙652处理器,3GB RAM,全网通双卡双待+MicroSD卡扩展的设计,无一不把A9往旗舰的方向靠拢。总的来说,Galaxy A9在设计、性能及续航方面都很优秀,是一款很值得购买的3000元档手机。

推荐机型:苹果iPhone 6s

参考价格:4988元

推荐理由:3D Touch

苹果iPhone 6是迄今为止最薄的苹果手机,机身厚度达到了6.9mm,iPhone 6s相比之下机身厚度略有增加,但仍然适合单手操作,可以说是新旗舰手机中最适合单手操作的一款。从iPhone 6开始,苹果的手机就支持全网通制式,这也延续到了iPhone 6s上面,iPhone 6s支持移动、电信、联通三种4G制式,不支持双卡双待,用户可以自由选择移动通信运营商。

三大网络运营商随意用 各价位4G全网通手机首选推荐

编辑点评:苹果iPhone 6s相对于iPhone 6来说具有一些全新的设计元素,摄像头、RAM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拍摄体验比iPhone 6更高,对于喜欢苹果手机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苹果iPhone 6s目前价位相对上市初期有所下调,购机预算充裕、注重便携性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入手。

总结:以上几款机型都支持4G全网通制式,可以使用移动、联通与移动的2/3/4G网络,其中有些机型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荣耀畅玩5X与nubia Z9 mini精英版是两款售价在千元出头的产品,喜欢金属机身的可以考虑下荣耀畅玩5X,注重颜值的可以考虑下nubia Z9 mini精英版;OPPO R7s全网通版的售价为2599元,该机同样采用金属机身设计并拥有较高的颜值,适合注重外观的朋友选购;三星Galaxy A9是新上市的一款大屏手机,6英寸的屏幕很适合影音党购买;苹果iPhone 6s定位于高端市场,虽说在外观上与iPhone 6差别不大,但在性能上却有较大提升,适合喜欢便携、简单的朋友选购。

推荐阅读:宿迁在线网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