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新能源汽车年” 入手广汽本田VE-1最佳时机已出现
2020-05-18 13:2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因疫情因素影响,国内汽车产业受到不小的冲击。为了进一步鼓舞经济发展的士气,3月3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三项提振汽车消费政策,将年底到期的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众多城市也宣布将对新能源汽车消费增加额外补贴,所以今年也被司机朋友们誉为“新能源汽车年”。纵观国内新能源车市场,综合产品实力、售后质保这些因素无一不成为消费者选购时必须考虑的项目。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SUV,也是今年主打车型之一的VE-1,自去年10月份上市以来,就以其出色的品质打消了司机朋友们的一切顾虑。再加上广汽本田近期的优惠政策,结合汽车销售市场的复苏,可以说现在是入手广汽本田VE-1的最佳时机。

一款车值不值得买,好不好看很重要。在这方面,VE-1的外观和颜值体现甚至超越了广汽本田一贯的水准,比如说,晶钻LED前大灯+宽阔的一体式后尾灯的设计就非常的新潮,车身侧面线条更是动感十足。同时,VE-1在内饰部分运用蓝色元素营造出浓烈的科技氛围,搭载了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和DA屏采用EV专用显示屏,显得极具现代感。

不光是天生长得好看,动力强劲也是其广受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VE-1完美承袭了广汽本田车型一贯的驾驶感受和运动表现,具备SPORT EV出色的动力性能,从零起步到50Km/h只需要短短的4秒钟,起步平顺,动力强劲,推背感强烈,这主要得益于广汽本田VE-1搭载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续航为401km。充电方面,VE-1拥有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快速充电模式下,半小时内车辆电量即可恢复到30%-80%之间,也就是一盏茶的功夫,就能有效解决续航焦虑问题。

颜值高、动力强还不算完,VE-1还推出了全新的WOW STATION价值体验平台,司机朋友们还可以通过WOW STATION了解续航、充电灯车况实时信息,进行电桩寻找、故障救援等操作。与此同时,WOW STATION从VE-1与用户的联结,延伸用户与他人、用户与特约店的联结,实现与更多人互联、共享价值,创造人与车的全新关系,

广汽本田作为“技术宅”的践行者,在其他智能配置方面也是颇下功夫,VE-1不仅搭载了安卓、苹果双系统操作的8英寸中控屏幕,同时多功能自发光式仪表盘、EV专用DA显示屏、定速巡航功能、SBW按键换挡功能、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等功能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在提高驾驶安全性、便捷性的同时为车主带来无穷乐趣。

无论外观、颜值、内饰、配置、动力、续航力,广本VE-1的产品亮点都非常具有竞争力,加上广汽本田重磅推出的“钜惠政策”,现在可以说是入手VE-1的“最佳时机”。目前,VE-1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至17.98万元,增/换购的客户购车可享受1万元的车款补贴,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优惠政策、购车还送保险,保修执行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部件8年或15万公里,8年或15万公里内电池衰减到80%以下进行免费保修的政策,且全系赠送充电桩,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预约试驾吧!

推荐阅读:德阳热线网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