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买早了!苹果手机春节大降价,天猫iPhone XR只要4499元!
2020-05-15 09:06: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果你是以原价购入iPhone XR的,现在该后悔买早了!

最新消息,天猫平台的绿森数码官方旗舰店开启一场苹果手机的抢购活动,即在1月28日到2月2日期间,每天10点限量4499元抢购,这直接创下了iPhone XR历史价格新低,比其他平台还便宜500元左右。

买早了!苹果手机春节大降价,天猫iPhone XR只要4499元!


这一降价促销的消息传出后,立马引起广泛关注,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后悔买早了!”

的确如此,价格从6499元跌至4499元,近两千元的跌幅还真是让人没想到。更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XR新机上市还不到一年的时间。

其实,与“万元机”iPhone XS系列相比较,在配置和售价上,iPhone XR更像是旗舰版,虽然原价6499元,但同样让许多用户望而却步。不过,刚上市那会儿,也不乏有用户原价购入一部iPhone XR,现在也该要后悔买早了。

买早了!苹果手机春节大降价,天猫iPhone XR只要4499元!


值得一提的是,不只是iPhone XR,包括iPhone XS系列、iPad、MacBook Air、Apple Watch等产品也在搞降价促销。比如说,苹果线下零售店推出了花呗免息24期购买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的专属优惠;苏宁易购则推出了新款iPad最低2188元;天猫苹果自营店Apple Watch S3最高降低至1849元。

大概真的只有“降价”能救一下苹果产品的销量了,尤其是iPhone手机。此前苹果就因为销量不佳而下调营收预期。而最近Strategy Analytics的一份报告也指出,去年四季度,苹果的iPhone在中国市场的总出货量同比下跌22%。

也就是说,iPhone手机卖不动,或许只有降价能吸引中国用户的注意,所以苹果公司这才开始从官方、经销商等渠道入手大搞降价促销。

买早了!苹果手机春节大降价,天猫iPhone XR只要4499元!


事实证明,不是每个用户都能接受高定价的,对购买力的过度高估,这是给苹果公司带来的深刻教训。据说,今年秋季苹果也将发布三款新机,也不知道会如何定价。

其实,用户还是可以接受高价位的产品,但前提还在于产品的技术和创新能不能打动用户,显然去年苹果三款新机是做得不够的。而或许经历了一年的窘境之后,苹果在今年秋季发布会上将带来更大的惊喜?

推荐阅读:天津热线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