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高发季来了,预防类风湿关节炎常笑健康来帮忙!
2020-04-21 14:50: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春天,万物复苏、百花争艳,但气温也忽高忽低,而且昼夜温差非常大,暴风雷雨接连不断,这种天气对于一些患有风湿病、关节炎的中老年人来说实在难熬。隔壁的邻居吴阿姨这两天就因为关节炎疼得走不动路。

      吴阿姨说,这两天气温变化大,受了点风寒,总觉得走路没力气,稍微多走几步路,脚踝就疼,“最开始还以为是年纪大了缺钙,没想到我儿子带我去了医院就诊之后发现,是受寒之后引发了类风湿关节炎。”除此之外,就诊时医生还提示吴阿姨,类风湿关节炎严重时会累及身体多个器官,由于关节炎症的反复发作,最终会破坏关节结构,导致关节畸形残疾。并且,由于身体自身免疫系统紊乱,类风湿关节炎还会引起骨质疏松、间质性肺病、干燥综合征、血管炎、冠心病等疾病。

      因此,对于类风湿关节炎这类疾病,早发现、早治疗是关键!在雨水连绵、天气多变的春天,中老年人更要积极采取措施提防类风湿关节炎,学会保护自己的关节,这才是上策。然而,很多老年人对类风湿关节炎的症状不是很了解,甚至觉得是小毛病放任不管,但是作为子女的我们应该注意起来,关注父母的身体健康,尽量让他们远离疾病的困扰。

      近日,常笑健康特地在微信公众号的疾病手册中上线了类风湿关节炎的系列文章,文章皆由上海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分院风湿免疫科的副主任医师唐小蓉撰写。文章分为“初识篇”、“预防篇”和“治疗篇”这三类,从医生专业的角度出发为大众详细介绍类风湿关节炎,帮助中老年人预防类风湿关节炎,也让作为子女年轻人关注这类疾病的危害,注意父母的身体健康。

      快来关注“常笑健康”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更多精彩中的原创荟萃,找到类风湿性关节炎的文章,让父母在这个春天远离关节疼痛!


推荐阅读:锻炼身体的软件app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