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第一次买苹果手机,两款值得入手的型号,买后不吃亏不上当
2020-04-20 07:4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有很多朋友是第一次买苹果手机,想知道到底哪一款比较好,性价比最高?其实我个人认为这个取决于自己准备用多少的资金来选择,或者是你自己的想法是什么?为什么这样说呢?其实我们现在购买手机,有必要去考虑5G网络,虽然说可能最近两年的时间是刚刚兴起,比如应用场景还是很少,但是我们其实有时候看到别人拿着5G手机,自己也会情不自禁,因此,如果你预算充足的话,我们可以直接再等一等,去选择明年的5G版本,虽然好像需要时间,或者是花费更多的价格,但是确实算是一步到位!

按照性价比来说买去年发布的旗舰机最有性价比,第一年掉价是最多的。而且去年的机子性能也十分强悍,能匹敌今年发布的安卓旗舰,苹果性能超安卓一年不是吹出来的。如果你看中的是拍照功能当然是买新出的三摄苹果,拍照和摄像非常不错,不过价格比较高,但是它彻底甩掉了续航不行的缺点,性能和屏幕也是顶尖的存在。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决定,都是好机子,入手都能够用几年的。

如果是现在急需更换的话,那么也只有苹果11是最好的选择了,第一个是因为新款,第二个就是现在值得选择的几款手机比如苹果8plus,以及XR,包括苹果11的差价并不算是很大,所以我们当然是选择新款相对来说更加的划算,以及有很大的提升。


第一次买苹果手机,两款值得入手的型号,买后不吃亏不上当

第一款:苹果11值得入手

第一次买iPhone,首先是不确定自己最终会不会一直使用下去,所以说要选的这款iPhone必须是价格不算很高,假设最后可能因为各种原因不喜欢时,更换产生的使用成本也不高。但选的这款iPhone又必须能够至少80%发挥目前iPhone中顶级配置的功能,这样才能让第一次使用iPhone时感受它的魅力。

我们为什么认为苹果11是合适的呢?这个其实就要从配置和定位来说啦!

价格:目前来说苹果其实老款机型有所下降,比如去年的XR,以及2017年的8plus系列,但是价格并不算是很低,基本上都是维持在4000元左右的价格,而苹果11作为2019年的产品,新的配置会带来更好的体验。

创新优势:苹果11也算是苹果更新换代的一代啦!因为在今年苹果加入了夜景模式,以及广角镜头的设计方式,这是一个提升,也是老款机型所没有的,而且相比之下苹果11的性能提升了,A13处理器的EUV工艺,也是目前最强的手机端处理器。以及在基带方面的提升,以及续航和扬声器等等的提升,以及将防水防尘等级提升到了IP68等级。虽然说比iPhone11售价更加的还有iPhoneXS、iPhoneXR等等,但这些都是去年之前的机型,处理器、相机等等方面要比iPhone11差,可能会影响你对iPhone的观感,所以这些机型也不适合第一次购买。

小结:本身我们现在选择手机的时候就需要考虑到5G手机,因为我们可能用个两年的时间就需要去更换,所以现在选择价格低一点的手机,其实后期的更换成本要更小,毕竟反正便宜还是贵都要更换,而正好这次苹果11也算是苹果有史以来旗舰手机中定价最低的一款了,而且发布到现在已经来到了4700元左右的价格。


第一次买苹果手机,两款值得入手的型号,买后不吃亏不上当

第二款:苹果8小屏幕大能量

如果我们接受小屏幕,对于苹果手机只是想尝鲜的话,自然是苹果8了,苹果8是2017年的产品。很多人选择苹果之前的产品,其实并不是说为了装X,而是因为苹果处理器是领先安卓1~2年的时间,所以即便是你去选择2017年的产品,其实论单核心和多核心能力也是可以与之现在的安卓旗舰相媲美的。

优势:苹果8虽然屏幕有点小,但是整体的配置不错,而且握持感也很好,这个前提是你要喜欢和接受的话,目前3000元的价格,性价比也算是十足,包括我们看到他的配置情况。

设计方式:按键样式的解锁设计方式,以及玻璃机身,LCD屏幕显示效果不错。

性能:A11处理器单核心和多核心的能力还是很强势的,所以不管你是玩游戏还是平时是使用都不用担心,基于ios系统流畅度的表现,确实可以和现在旗舰手机相媲美

综合实力:拍照是单镜头设计的1200万像素,包括NFC,无线充电和快充,以及双扬声器,以及IP67防水防尘

小结:目前iPhone8起售价大致在3000元左右,相对于价格高高在上的iPhone8Pro系列来说,价格亲民了不少。这样的价格,即使最后自己真的不喜欢iPhone,转手卖掉后,使用成本也会少很多。而且同时iPhone8除了相机、屏幕、做工和iPhone8Pro有差距以外,其他核心的处理器、内存等等都和iPhone8Pro一样,特别是都是A13处理器,性能方面都是当前iPhone最强。所以说iPhone8目前可以体验到最强的iPhone8Pro的80%左右,这样的表现基本上可以满足你日常的使用了,最后你能否爱上iPhone,就看你喜不喜欢iPhone8来决定了。


第一次买苹果手机,两款值得入手的型号,买后不吃亏不上当

我们不得不说这两款手机可能是目前苹果最值得去选择的两款手机了,高端就没有必要了,因为不支持5G网络,所以你也不能七八千买个手机,用两年因为不支持5G网络,就去换掉,而这两款手机,确实可以的,即便是你后来去更换掉其实也没有什么的,毕竟价格要更低,也不会心疼。当然你如果预算很多的话,还是建议明年去直接选择5G苹果手机。当然也是可以去选择二手的手机,相对来说会更加的划算。

科技数码小总结

最后想说的是,如果是第一次入手苹果手机,首先看自己的预算准备多少,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预算4000以前可以考虑xr 、11等,如果低于4000建议考虑苹果8或者美版,如果自己懂一点基本的知识可以买个二手玩,毕竟便宜的价格可以买到更好的机器。何乐而不为!


第一次买苹果手机,两款值得入手的型号,买后不吃亏不上当

推荐阅读:笔记本性价比排行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