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革新蜕变 赢战新基 | 2020年科华恒盛线上合作伙伴大会完美收官!
2020-04-28 11:3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24日下午,一年一度的科华恒盛合作伙伴大会以线上形式如期而至,再度成为业内卓越合作伙伴关注的焦点。

大会围绕“革新蜕变 赢战新基”主题,聚焦渠道新思路、新格局、新价值,与合作伙伴共话“新基建”下行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全面深入地阐释了开放、赋能、合作、共赢的渠道合作与发展理念,并对2019年度在销售、服务、合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合作伙伴进行表彰。

科华恒盛董事长兼总裁陈成辉先生为大会致辞,他表示:“当前,全球许多国家正在面临新冠病毒的挑战。但危中见机,疫情加速了中国数字化进程,同时国家不断加大‘新基建’投资力度,这为我们带来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巨大的发展机遇。科华真诚地希望,能以开放的胸怀、真诚的心态,与合作伙伴构建产业链联盟,形成持久的利益共同体,一同创造更大、更优的价值,实现稳健、共赢、发展!”

大会上,科华恒盛营销中心总经理林仪女士表示:“2019年我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全方位的严峻考验,在客户、合作伙伴对科华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下,公司保持稳健经营。当前,科华在全国的生产、经营基本全部恢复,我们也正在携手合作伙伴积极拥抱市场和行业的变化。”

回顾2019:

逆流直上 转型成效凸显

“今年是科华恒盛与合作伙伴风雨同舟、并肩作战的第十一年,也是公司渠道生态和价值不断发展提升,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的第十一年。一路走来,我们经历许多坎坷和挑战,也收获很多。”

科华恒盛渠道合作事业部总经理朱建平先生表示:“回顾2019年,我们积极变革优化渠道架构,加快推进渠道布局,实现渠道业务较快增长,取得了一定成绩。”

展望2020:

新基建 新动能

“新基建”、数字化转型已成为驱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强大推动力,将引领新一轮产业革命。2020年打开了全新的十年,国家持续加大“新基建”投入力度,无疑为公司云基础服务、高端电源、综合能源管理等业务发展,为科华与渠道伙伴合作共赢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

朱建平先生指出:“未来市场空间十分广阔,但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科华将在渠道体系建设、行业深耕布局、产品优化创新、服务增值提升等几个方面加快落实推进;并关注伙伴价值成长,依托科华自身强大的技术平台,持续帮助合作伙伴构建多维竞争力,共同提升激烈竞争形势下的应对能力;致力于技术服务能力的赋能提升,引领合作伙伴从产品销售向专业化服务领域拓展,共同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科华恒盛将秉持公平、诚信、务实的行为准则,持续践行渠道核心价值理念,将帮助合作伙伴获得成功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

公司产品方案已为多个国家级重点项目提供有力支撑和优质服务保障,成功进入多个重点行业的核心应用场景,广泛服务于各主要行业头部客户。

今年公司也将持续在产品研发、渠道价值提升上作战略性投入。科华恒盛市场技术支持部总监杨平先生指出:“我们将持续强化、丰富渠道产品线,强化项目把控,提升集成化优势,帮助合作伙伴拓展新市场、推动业务转型、创造新利润。”

为了提升合作伙伴的战斗力,科华恒盛在渠道产品线扩容、培训体系上的革新也不遗余力。

会上,科华恒盛·云集团副总裁林清民先生、新能源汽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杨丽萍女士也为合作伙伴分享了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及系统解决方案等,诠释2020年公司高端渠道资源、业务全生命周期能力等渠道赋能价值点。

2019年度优秀合作伙伴

线上颁奖典礼

大会期间,公司对2019年度在销售、拓展、合作、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渠道合作伙伴进行表彰。

北京、上海、湖南、广西、福建、重庆、浙江、广东等地合作伙伴在各地区分会场“云”参与线上会议以及2019年合作伙伴颁奖典礼,线上线下互动气氛热烈。

2020渠道寄语

开放 合作 共赢

2020年,是智能化、数字化时代的入口,我们看到各行业数字化日新月异,各业务应用场景错综复杂,新一轮的科技创新周期已经来到我们面前。科华恒盛将凝聚更多卓越合作伙伴,举多元之力,共同打开更广阔的蓝海价值新空间。

——关于科华恒盛——

科华恒盛(股票代码 002335)前身创立于1988年,公司立足电力电子核心技术,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前沿技术应用,致力于将“数字化和场景化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系统”融入不同场景,提供稳定动力,支撑各行业转型升级,在高端电源、新能源以及云基础服务三大领域,为政府、金融、工业、通信、交通、军工、互联网等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及服务。

推荐阅读:重庆之窗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