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重磅新品!格之格兼容惠普110A/118A全新芯片硒鼓首发上市
2020-04-07 14:37: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19年5月,惠普2019创新商用打印机夏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全新一代激光打印机“锐系列”,格之格对市场迅速做出反应,凭借核心的芯片技术优势,率先自主研发出适配于此激光打印机的全新芯片硒鼓——兼容惠普110A/118A。

      通用耗材行业首发

      格之格兼容惠普110A/118A全新芯片硒鼓是通用耗材行业首发上市产品,产品装机即用,有效帮助消费者摆脱拆装原装芯片的繁琐操作,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产品方案。

      产品彻底解决当前市面上110A/118A通用硒鼓需要拆装原装芯片的使用痛点,同时也实现了强劲稳定兼容与监测打印余量的功能,产品在使用便捷性上作出了重大的优化提升。

      20年精良品质传承

      除自主研发芯片硬实力外,格之格兼容惠普110A/118A全新芯片硒鼓一如既往地继承格之格产品的优良品质。原材料方面,格之格精心挑选碳粉、鼓芯等核心部件,调试最优配方,使得产品打印黑度高,页产量足;稳定性方面,该产品通过耐候性试验测试,在高低温、高低湿度等各种环境条件下能稳定使用。

      聚焦用户需求是格之格贯穿始终的产品及服务理念,20年行业深耕,格之格“影子传说”美誉享誉行内,更打造起“健康打印”耗材标准、引入自动化生产等措施大幅提升产品的环保性于稳定度,坚持以匠心致初心,用高品质回应用户每一份期待。


推荐阅读:华为学生机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