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习酒新品携手盘古创世,开创酱酒5G营销新时代
2020-04-17 17:00: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4月10日,贵州习酒新品“习酒窖藏·传承”产品战略仪式在湖南长沙运达中央广场举行。该产品全国总运营负责人周君礼先生与湖南盘古创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兰勇先生签定合作协议,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11.png

贵州习酒始终秉承中国传统白酒的技艺精华,坚守纯粮固态发酵工艺,坚持“以诚取信、以质取胜、锐意创新、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致力于做精产品、做优质量、做好服务。“习酒窖藏·传承”产品依托习酒“君子之品”为品牌核心,深入挖掘君子文化,将“传承”概念与君子品德融合出新的品牌符号。一是致敬习酒人尊重规律,崇敬自然,对于酱酒技艺的敬畏;二是赞美贵州习酒极具君子品德之酒,赞美习酒人秉承君子“自强、厚德”之精神;三是传承为主题,表达秉承传统、内外兼修、落印成信的君子仁义礼信之品德。

12.png

盘古创世传媒是一家专注于视频技术数据开发,编剧剧本场景设置、全IP解决方案的策划定位、媒介定位、媒介数据整合、流量聚合裂变技术应用和视频传播技术应用的高科技应用型企业。

13.png

此次“习酒窖藏·传承”产品的营销合作必将开辟一个全新的营

销模式,将运用5G直播技术和“融媒体”概念为产品引流、吸引流量,提高新媒体运营能力,为产品提供落地解决方案,帮助产品新的商业爆点落地盈利,打造贵州习酒又一新贵。


推荐阅读:快门速度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