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江西发布2020首批省重点建设项目,百亿项目鼎龙·十里桃江再上榜
2020-03-17 08:39: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日前,江西省发改委下达2020年第一批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本批省重点建设项目安排335项,包括铜鼓至万载高速公路宜丰联络线新建工程、兴国至赣县高速公路北延新建工程、鼎龙·十里桃江项目等。本批省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1194.53亿元,其中,总投资50亿元以上的项目共94项(含预备项目16项),而总投资100亿鼎龙·十里桃江项目赫赫在列。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一、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旅游门户

鼎龙·十里桃江国际芳香森林度假区是由2019中国文旅地产10强鼎龙集团,携手众多国际大师及品牌,投资约百亿规划打造的36000亩文旅钜作。该项目位于江西省最南端全南县的国家级芳香特色小镇,将导入“文旅+大健康”产业,实行“精准扶贫,振兴乡村”,振兴赣南苏区,打造成“自然自由、极致野奢”的粤港澳大湾区的心灵桃源。全面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300万人次,年实现旅游收入30亿元。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二、世界级规划 国际化配套

鼎龙·十里桃江国际芳香森林度假区由特邀世界名列前茅、英国最大的工程顾问公司阿特金斯主笔整体规划、国际知名建筑设计公司新加坡Eco.id设计项目主题乐园、历获众多国际设计大奖的庄子玉负责六大网红建筑设计、日本国宝级景观设计大师仓永秀夫设计景观园林、台湾首屈一指的花艺大师凌宗涌构筑项目自然美学,并联袂万豪、希尔顿、凯悦三大国际酒店集团匠心打造山居、桃江、温泉、野奢、江畔、动物六大主题酒店。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三大主题乐园:野奢动物王国、秘野桃江、温泉水世界;

大健康产业示范:国际康养中心;

温泉艺术山谷:鹿溪谷;

国家级芳香特色小镇:芳香小镇;

对接粤港澳会议中心:国际会议中心;

六大国际酒店:AC万豪酒店、凯悦度假酒店、喜来登温泉酒店、阿丽拉山居酒店、象湖野奢庄园、长鹿原野奢酒店;

六个大师设计网红地标:桥上图书馆、候鸟图书馆、游客服务中心、尤伦斯艺术中心、桃江码头、森林博物馆。

项目建成后,将承接部分粤港澳大湾区外溢的度假康养旅居需求,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心灵桃源。


推荐阅读:纳雍县仙鹏赋水产资讯中心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