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HYPERICE海博艾斯不只是创造了筋膜枪!
2020-03-16 14:33: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HYPERICE(海博艾斯)品牌自2010年创始以来,便一直专注于人体恢复科学,立志为职业运动员献上最先进的康复设备。

      HYPERICE旗下第一款产品源自创始人安东尼·卡茨的敏锐观察:他发现NBA球员的冰敷方式居然仍相当简陋,碎冰融化时会形成空气泡,放气时水就会一点点漏出,效率十分低下。

      由此卡茨有了个创新的想法——通过排气阀制造真空环境,使冰块完美紧密贴合人体。于是,革命性的HYPERICE ICT急效冰敷袋诞生了,它彻底改变了体育界的冰敷方案。

      此后,HYPERICE继续在运动康复领域前进,设立了科学咨询委员会,聘请NASM运动医学会主席迈克·克拉克,NBA传奇队医加里·维蒂等担任委员,并联合众多权威理疗师和工程师一同研发产品,邀请职业运动员参与测试改进。

      2015年,HYPERICE创始的深层肌筋膜冲击仪Raptor,是世界上第一款“筋膜枪”,其后在此基础上改良升级的Hypervolt筋膜枪,更是迅速风靡NBA和NFL,斩获了无数奖项。在产品体验过程中,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德怀特·韦德等一众NBA球星对HYPERICE赞不绝口,其后品牌更是吸引了奥运冠军林赛·沃恩、NBA球星布雷克·格里芬、NFL球星特洛伊·波拉马鲁等运动员相继入股,自发成为品牌代言人。

      HYPERICE的产品开创了康复科技的先河,受到了体育界的高度认可,多年来一直在竞技场上为精英运动员们优化肌肉机能,降低受伤风险,延长职业生涯。除了Hypervolt筋膜枪,NBA常见的Venom热震带和Vyper震动轴等都是该品牌旗下产品。

      今年,HYPERICE收购了同样闻名于体育界、有着共同愿景的NormaTec脉冲按摩设备公司,再一次拓宽了康复产品的版图。

      作为一家Inc.500强公司,HYPERICE心系广大上班族的健康状况,联合耐克、迪士尼、斯坦斯等知名企业推出了全球企业健康计划,提供HYPERICE康复设备并开展健康教育,希冀优化办公族的工作体验和健康水平。

      HYPERICE的使命不止于此,首席执行官Jim Huether表示:“我们的产品一直在革新体育界,只有不懈创新,不断优化改进,献上更高品质的产品,才算是不忘初衷,实现了品牌的价值。我们拥有世上最有才华和活力的团队,矢志不渝地帮助大众更好地享受生活,这真是振奋人心啊!”

      创始人安东尼·卡茨说道:“人的快乐和身体的感受息息相关。我期望让普通大众手也能享受职业运动员的康复科技,力求为用户们献上舒适的体验和实际的康复功效。身体值得我们去细心呵护,不论你是在街头打球、在健身房挥汗、或者在办公室久坐。”


推荐阅读:南陵县嘉贞生鲜营业部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