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康立明生物被认定为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0-03-12 15:37: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经过重重筛选,广东省康立明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康立明工程中心)一路过关斩将,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被广东省科学厅认定为2019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康立明工程中心拥有约600平米的独立办公区域和研发区域,各种研发设备齐全,其中更不乏从美国梅奥医学中心等优秀科研机构归国的高级科学家。

     自2015年成立以来,康立明生物秉承“人类健康,我之使命”的宗旨,在肿瘤早期诊断领域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瞩目的成绩。其中,获得NMPA批准上市的拳头产品长安心®肠癌无创粪便DNA检测试剂盒更是在市场上收获一致好评。据了解,除了长安心®外,康立明生物还有肺癌、膀胱癌等在研产品,颇具技术优势;公司所拥有的众多发明、实用新型以及国际专利,也很好地保护了关键核心技术。

     据了解,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由广东省科技厅认定,是为了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着力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和优势特色产业领域认定的一批省级工程中心。该认定要求企业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领先的技术水平、足够的自主知识产权,同时具有持续的研发投入、一定的盈利能力和完善的管理体系,标准非常严格。

     此次康立明工程中心的认定,是对康立明生物扎实的科技实力、巨大的创新潜力以及综合能力的肯定。康立明生物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公司将借助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服务平台,进一步承担国家级、省级重点项目,为科技强省的建设和“健康中国”事业的推进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怎么查找我的iphone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