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养生新项目中药蜡疗
2020-02-22 13:45: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平静的生活,威胁了我们大家的生命健康,这场疫情大家都深有体会,身体健康是多么的重要,要想身体好首先就要提高机体的免疫力,这是疫情过后人们长期追求的目标,健康产业就是疫情过后的财富商机。下面给大家推荐一个历史悠久在历代只有皇家贵族才能用的养生项目:蜡疗。

蜡疗又称热蜡疗法,简称“蜡疗”,是以石蜡或蜂蜡为主要原料,利用固体蜡加温后成为液态蜡作为温热介质,制成蜡块、蜡垫、蜡饼等涂敷或敷盖于患部或者将患病肢体浸于熔化的蜡溶液中以治疗疾病的一种理疗方法。因其简便易行,适用范围广,治疗效果明显,没有药物依赖性及副作用。另外,蜡可反复使用,比较经济实惠,故被广泛应用在各种类型的养生馆、医疗部门,甚至家庭中。

因蜡疗具有温经止痛、疏经通络、活血化瘀、消肿散结、法风散寒、除湿止瘫、健脾和胃、调节脏腑、益气温阳升阳举陷、扶正祛邪、调和阴阳等功效所以是保健养生的好项目。

因为中药蜡疗由古至今都是调理和养生保健激活人体潜在自愈力,提高免疫力的最好理疗方法,经过历代的改良,现如今在蜡疗文化传承人张小林先生历经数年潜心研究,将中药提纯技术融入紫德堂蜡疗用中药蜡块中,大大提高了蜡疗的调理效果。并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紫德堂专利蜡疗用中药蜡块更好的发挥了蜡疗的优势,现已按中医五行理论,研制出通脉养生五行套盒蜡疗成品,是您开店,加盟首选好项目。同时也可植入美容院,养生馆、诊所,药店,医院等店面,其特点是: 成本低,利润空间大,操作简单,省工省时省力,容易推广,效果好,有利于口碑宣传,帮助店面纳客,拓客,迅速增加顾客量。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可以让加盟代理商们快速致富,专利中药蜡疗项目投入小,回报快.免费培训,市场容量大,紫德堂大品牌!!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中药蜡块,真实力!!业内仅此一家:紫德堂特色中药蜡疗。

推荐阅读:苹果7p有什么颜色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