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幸福敲了两次门》开播发布会,这个春天一起遇见“幸福”
2020-01-10 08:42: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1.png

2020年1月8日,由深圳中皇影业、新原野娱乐与中泽互动传媒联合出品,田镇执导的家庭情感剧《幸福敲了两次门》在深圳广电集团举行开播发布会。制片人郑凯南、刘莉,导演田镇,主演张静静、洪小铃、孙大川、曹海军、张博丞等一众主创携手亮相,向现场嘉宾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酸甜苦辣。

2.png

▲《幸福敲了两次门》制片人 郑凯南(左)、导演 田镇(右)

作为由深圳本土影视公司出品、深圳都市频道的迎春开播电视剧,本次发布会受到省广播电视局、市委宣传部及深圳广电集团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莅临本次发布会的领导们在场表达了对本剧寄予的厚望以及对中皇影业多年深耕影视内容创作的认可。

3.png

▲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文艺处一级调研员胡滨在会上致辞。

4.png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总裁助理、融媒体中心主任苏荣才在会上发表讲话。

《幸福敲了两次门》该剧主要剧情围绕80后主妇罗楠楠(张静静饰)与剩女梅雅婷(洪小铃)的生活展开。讲述两个刚步入中年的好闺蜜,在经历情感与事业的危机后,重获幸福的暖心治愈故事。

5.png

▲《幸福敲了两次门》演员:洪小铃、张静静

现场首次曝光了长达三分钟的精剪预告片,幽默感人的生活化情节与演员精湛的演技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肯定和赞赏。主演们分享角色体会之余,主创们几番真切的话语,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该剧的创作理念和背后所付出的艰辛。

6.png

▲《幸福敲了两次门》演员(从左至右):张博丞、曹海军、张静静、洪小铃、艾东

访谈环节中,主演们阐述了他们对幸福的定义和理解,并观看了短片《幸福味道》。来自深圳各行各业的普通市民在片中诉说着自己经历的幸福往事和对未来生活的幸福展望。著名演员沈腾也正在短片中惊喜亮相,给大家带来了他对幸福的感悟和对本次活动的祝福。

7.png

发布会尾声,领导及主创上台一起启动地面首播仪式,共同预祝《幸福敲了两次门》开播大吉,收视长虹。

8.png

电视剧《幸福敲了两次门》1月22日起,每晚7点50分将在深圳都市频道第一剧场三集连播。首播当日参与观剧晒照活动,还将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另外据悉,本剧还将于2月15日登陆央视八套电视剧频道进行全国首播。让我们一同期待这部开年的精品剧集吧!


特别鸣谢


开播发布会赞助方:

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电视剧《幸福敲了两次门》联合出品单位:

中央电视台

深圳市乾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华狮盛典(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大尚影视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

广东东方喜炮酒业有限公司

惠州市军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特别支持单位:

招商高利泽-广州番禺国际康复颐养中心


电视剧鸣谢单位:

深圳影儿时尚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淘狗无忧科技有限公司

克丽缇娜(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东方喜炮酒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简朵服饰实业有限公司

重启商道(深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深圳云悦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珍石轩珠宝有限公司

深圳市皇家龙船酒业有限公司

广州市和龙游泳馆有限公司

浙江珈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惠州碧桂园十里银滩学校

深圳市华海达(国际)服装交易中心

深圳市费加服装有限公司

惠东县青巽山森林公园管理有限公司

巽寮湾屿海云天假日酒店公寓

巽寮湾红珊瑚音乐美食餐吧

佛山榕大乐雅居家具有限公司

深圳么么哒选角工作室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