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之声_打造深圳最全面的企业资讯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 : 深圳之声  >  资讯
健康生活要靠“走”,来平安i动保,走路就能得保障!
2019-12-30 15:37: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走路可以说是最普通、最简单的一种“运动”了,但如今,就连走路也慢慢成为一种“罕见”的运动。通过各种手机步数来看,有不少朋友一天可能走路不到三五千步,这远没有达到健康标准。2020即将到来,健康生活也应该好好规划一下,一起来平安健康APP免费加入i动保,坚持走路不仅能锻炼出好身体,更能得到最高110万的健康保障!

平安i动保,包含了最高100万的医疗和10万的重疾保障,这最高110万的健康保障不用花钱购买,只需要完后运动目标即可获得。

在平安健康APP首次加入i动保之后,就可以马上领到一个最高100万的医疗保障,从第二个月开始,每走2万步就可得10万保额,一个月完成20万步,就能得到最高100万的i动保医疗保障。同时,最高10万保额的重疾保障也在每天增加。

当然,有朋友可能会说,这么简单就拿到的产品,会不会就是个空架子呢?放心,平安i动保的百万医疗,可以能覆盖治疗费、药品费、手术费等等住院期间产生的绝大部分费用,社保内外都能报销,保障功能充足。同时最高10万元的i动保重疾,则保障范围有25种高发重疾,也基本覆盖95%以上的高发疾病。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有特殊情况无法运动,也可以邀请好友来获得保额,请一名未注册过平安健康APP的好友,成功领取〝i动保医疗〞也能得到10万元的保额奖励,如果成功邀请到10名,就得最高100万的医疗保障!

平安i动保的保障是不是非常容易到手呢?当然,最重要的,是大家通过i动保,能够督促自己真正的迈开步子运动起来,每天走一走,健康身体和健康保障就都不会缺席!

推荐阅读:叶紫网

频道推荐
  •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续两年荣获2019深圳
    与价值贡献者同行,维谛技术(Vertiv)连

    前不久,由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网主办、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负责调查的2019非凡雇主活动全国巡演深圳站圆满举行,并同期揭晓了猎聘2019年深...

    2019-12-17
  •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2019Q1-Q3网综商业价值榜(饮料篇)

    作者 | Jasmine2019年上半年,超百档网络综艺的跨物种厮杀格外激烈。但是,业内人士口中的「有优款,无爆款」确也无法反驳。偶像选秀三国杀,情感综艺喷涌而...

    2019-09-19
  •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饭跟踪
    杨丞琳与李荣浩领结婚证现场照曝光,曾怒斥私生

    南都讯 记者麻乐9月17日,有网友主动向娱乐媒体爆料,称自己在民政厅工作的同学当天一早目睹李荣浩与杨丞琳两人在合肥领结婚证,一张截图上写到:“一出电梯和李荣浩跟...

    2019-09-19